搜狐媒体平台

江若琳狠甩曹云金,网友拍手叫好,郭德纲笑了

  曹云金和师傅郭德纲撕逼得不可开交时,曽力挺曹云金的女友江若琳,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暗示其与曹云金已分手,作为师徒之争失势的一方,江若琳的离开无疑让曹云金形势刚加雪上加霜,与此同时也引发不少网友质疑:是女方落井下石,还是郭德纲暗中发力?

  粉丝下方的留言也是各种支持,以及对曹云金的花式嘲讽

  随着被网友质疑发票作假,师徒之争舆论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甚至有眼尖的网友指出,两人刚相恋的时候已经不被看好,曹云金曾在郭德纲的捧红下,在相声界混出一片天,而江若琳仅仅只是在TVB出道,事业半红不黑的女星。因此在师徒撕逼前,很多网友都认为江若琳是借曹云金郭德纲在相声界的势力,为其进军内地的作下铺垫。

  如今,失去了郭德纲这靠山的曹云金,事业路途还能走多远我们不得而知。而江若琳突然离开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纷,更有网友质疑女方看形势不对,落井下石为自己谋出路,也有人质疑是不是郭德纲从中作祟。

  网友的质疑倘若熟悉也是情理之中,随着师傅郭德纲各种放大招的反击,曹云金已经逐渐呈现出招架不住的架势,撕逼的最终结果相信也不用多说,至于江若琳,要知道娱乐圈互相利用上位的尿性实在是太过正常了,或许在她心目中早已有类似的结论:曹云金-郭德纲≠相声大师。趁着离开也是避免日后招惹更多的骂声。

  原创声明:本文为闪现吐槽君原创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闪现吐槽君 https://yule.sohu.com/20161002/n469548871.shtml report 1578 曹云金和师傅郭德纲撕逼得不可开交时,曽力挺曹云金的女友江若琳,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暗示其与曹云金已分手,作为师徒之争失势的一方,江若琳的离开无疑让曹云金形势刚加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