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勇士之门》放空自己 拍摄特辑趣味打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又廷《勇士之门》放空自己 拍摄特辑趣味打怪
赵又廷《勇士之门》
赵又廷《勇士之门》


  搜狐娱乐讯 9月29日,由吕克•贝松担任制作人,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等主演的魔幻动作大片《勇士之门》曝光最新版拍摄特辑。片中,赵又廷化身“求生专家”侍卫队长赵先生,率领一众人马去往险象环生的丛林,踏上解救公主的惊险之旅。

  作为特辑中重要的线索人物,赵又廷带领摄制组翻山越岭,遍及世界各地,无论是敌人野兽还是鬼魅妖异,统统降服,成为名副其实的打怪高手。而被问到作为侍卫队长,赵又廷面对这段中土大陆的奇幻之旅是如何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时,他表示:“事先没有做太多的功课,想要把自己留在一个空白,来感受这部电影的气质”。而对于这样一部充满魔幻色彩的影片,赵又廷表示:“不会让观众看得很沉重,把好看的好玩的有趣的画面带给观众,让他们赏心悦目、轻轻松松地踏上奇幻之旅就成功了。”

  据悉,本片将于11月1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登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7915.shtml report 1081 赵又廷《勇士之门》搜狐娱乐讯9月29日,由吕克•贝松担任制作人,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等主演的魔幻动作大片《勇士之门》曝光最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