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一山又来搞事!《隔离岛》引起公安部门的注意!

  相信很多小伙伴跟卦主一样,最近都是这个状态。

  但是今天,“行尸走肉”般的卦主复!活!了!

  因为让人开心到炸裂的“祖国妈妈的生日”就在明天,而这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就意味着:要!放!假!啦!

  喜大普奔!相信小伙伴们内心早已小鹿乱撞,巴不得这一天早点到来!

  因为这样我们就有7天长假出去浪啦!浪里个浪~

  然而大假还没到,微博上却早已炸开锅。

  据说是电影《隔离岛》说想要搞一个大新闻,

  结果这一搞就搞到了公安部门。

  word妈!这简直是搞事情!到底是什么事这么惊天动地哒?

  原来,电影《隔离岛》为了让大家国庆节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玩得好!特意制作了一个《国庆安全指南》。

  光看这个什么什么指南的名字可能没法吸引你,但是!

  片方这次竟然联合了全国二十多个公安部门的微博,一起推送同一个视频!

  这个阵仗,卦主就问你一句:6不6?

  要说电影《隔离岛》真是有心了!

  国庆节期间,无论是在家过节还是出门旅行,安全问题一向都是重中之重!

  所以这次《隔离岛》能想到与公安部门联合普及国庆安全出行的常识,也算是为观众们做了一件实事呢!

  据说,这次的公安政务微博中,有红遍政务微博圈的“平安北京”、“江宁公安在线”,还包括其他好多民间政务微博。他们紧跟互联网潮流,不仅帮群众快速解决了很多民生事件,还与群众打成一片,做到了真正的接地气。

  而此次电影《隔离岛》与这些公安部门的政务微博,联合推出《国庆安全指南》,正是考虑到了“接地气”这一大特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让“安全出行”深入每个普通人的心中,让每个喜爱电影的观众都能开心过一个国庆大假。

  假期过得开心,双十一光棍节才有力气探岛摸凶不是吗?

  然而想要全国网友在出行时都能注意自己人身财产安全,仅仅牵手政务微博还不够,还得有扎实有趣的“干货”分享才行。

  因此,为了让这次的《国庆安全指南》收到更好的效果反馈,《隔离岛》也是发了大招!

  找来全国当红的“小肌肉”张一山,让他化身“平安特使”,模仿《余罪》中“余小二”站在影棚里自述的形式,口播了安全知识。

  又帅又有型的张一山,以口播形式向大家安利这份《国庆安全指南》。

  视频首发后顷刻间就爆红网络!

  好啦,好啦,先不要花痴“余罪”啦!

  为了安全度国庆,让我们来听听张一山怎么说!

  出门玩耍之前:要关好门窗、电源、煤气!

  提前订票、买票,时刻注意天气情况,做好出行安排!

  网上订票要通过正规平台,千万别让骗子趁虚而入。对那些诈骗短信!直接无视!

  入驻酒店要先看逃生示意图,记好逃生通道。

  在酒店房间内要记得随手锁门。

  假期饭局多,少吃油腻,不要暴饮暴食!

  出门开车,千万不要喝酒!

  值得一提的是,这段宣传视频还通过道具辅助、路人演员等制造出简洁笑料,让网友们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收获了安全常识。

  成为“平安特使”的张一山警察范儿立现,带着愉悦和细心帮大家梳理了国庆出行的安全问题。看来国庆节跟着张一山这样玩,才能玩得开心、放心!

  最后说回警察,“平安特使”张一山的全新准警察诱惑《隔离岛》就快在光棍节那天正式与观众见面了,除了激动就是期待!

  这是一部青春冒险电影,片中张一山饰演的是警校学生殷浩!

  据说,这一次他将与丁丁饰演的女友小暖踏上一座孤岛,展开他们为期五天四夜的毕业旅行,片中他们也因此卷入一场离奇旧案!

  小岛为什么会成为一座孤岛?三十年的孤岛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真相?许多真相需要去挖掘。期待“平安特使”张一山带着“女友”在11月11日探岛摸凶,找出真相!

  本文由“小k”精心原创,

  转载请标明出处:

  搜狐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火八卦”

  (微信号:huobagua 长按可复制)

yule.sohu.com true 火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7352.shtml report 5738 相信很多小伙伴跟卦主一样,最近都是这个状态。但是今天,“行尸走肉”般的卦主复!活!了!因为让人开心到炸裂的“祖国妈妈的生日”就在明天,而这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就意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