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友情到爱情的明星夫妻,最后一对居然相识20年

  自从林心如与霍建华在520那天宣布恋爱的那一刹那,粉丝们都已经疯了,老干部竟然把大龄黄金剩女给抢走了。当然更多的还是我们的祝福了。就在7月31号那天,两人完美的举行了婚礼。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位因为一起拍摄《地下铁》而认识,但是当时林心如跟别人谈恋爱,所以他们只是一直是好朋友,十年好友逐渐发展成恋人到现在的夫妻。

  成功升级为辣妈的汤唯,与老公韩国导演金泰勇的结合也是如此。一开始,汤唯通过出演金泰勇导演的作品的《晚秋》而相识,之后因拍摄广告两人再次相逢,而后成为恋人并成功组建家庭。如今宝贝女儿的诞生也表明两人结合是十分幸福的。

  陈妍希和陈晓因为拍摄《神雕侠侣》而结识,但是却在一年后的宣传行程中才产生爱火花,陈晓凭一句“其实我有想过和妳结婚”而获得女神的芳心,据说求婚当晚,男方假装和陈妍希吵架,怎料在船上共进晚餐时,便在餐盘中现出钻戒,当场求婚成功。本月的浪漫唯美婚礼更是羡煞旁人。

  王祖蓝和李亚男︰ 王祖蓝和李亚男于2007年合作拍戏时结缘,两人因此成为朋友,不过王祖蓝多次追求比自己高12cm的亚男,更多次被女方拒绝。苦等四年,直至2009年,他们正式交往,到了TVB47周年台庆上手棒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成功。

  黄晓明和Angelababy最早结缘是在2009年5月,当时黄晓明去台湾拍电视剧,在一次唱K的聚会时认识了baby。当时黄晓明有一个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故一直与baby维持好友关系,更加多次介绍不同的剧组让她参与电影,后来二人正式展开情侣关系,终于去年完婚,双方更不时放闪,成为不少人心目中最幸福的情侣。

  提及陆毅和鲍蕾之间的感情,很多人都知道,其实两个人的爱情早早就萌芽于学生时代。那时候两人在上海戏剧学院念书,原本是普通的朋友,最后因为一起交流一些问题而升级为好朋友,但在那之后,陆毅开始对鲍蕾产生了异样的好感,鲍蕾感觉到之后,两人便在一起了。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好多年,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在娱乐圈中成为了一段佳话。

  说到黄磊就不得不提孙俪。两人之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有一次黄磊负责接新生,刚好碰上了“与众不同”的孙俪,便一下子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黄磊说,自己还记得当时孙俪穿了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多看了几眼之后,也成就了一段一见钟情的佳话。两人从朋友发展到恋人,也是颇为不易的。

  夏雨和袁泉这对娱乐圈中的夫妇,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两人曾经都在中戏上学,也是在这样一个校园的环境中,两人认识了。从当时开始,夏雨和袁泉从朋友开始,两人的感情受到了极大的考验,也曾经历分开,但最后凭借着坚贞的爱,两人早已步入了婚姻殿堂,从当初的朋友升级成为了爱人。

  1982年,10岁的冯小泉考上了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有一天以为同学告诉他,有一位女孩特别像他妹妹,这让他感到十分纳闷,自己并没有妹妹啊。后来见到曾格格之后,两人成为了好朋友。你来我往之下,迅速地由好朋友升温至恋人,这段佳话也一直在娱乐圈中流传。

  前段时间舒淇和冯德伦的结婚照在微博上疯传,随后双方也承认了已领证结婚一事。而这对相识了20年的好友,在兜兜转转多年后终于结为了夫妻,虽然期间分分合合无数次,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彼此,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

yule.sohu.com true 娱乐班主任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33693.shtml report 3184 自从林心如与霍建华在520那天宣布恋爱的那一刹那,粉丝们都已经疯了,老干部竟然把大龄黄金剩女给抢走了。当然更多的还是我们的祝福了。就在7月31号那天,两人完美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