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自曝不敢拍床戏:女儿和太太不会放过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自曝不敢拍床戏:女儿和太太不会放过我
日前刚过完55岁生日的刘德华,在首映会上被补送蛋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9日,刘德华与冯宝宝出席电影《偷天特务》首映,在现场刘天王还获电影公司送上蛋糕补祝生日,全场粉丝还合唱生日歌。

  冯宝宝透露刘德华在戏中饰演她的丈夫,两人有牵手、接吻及床戏。刘德华说:“她在戏中的角色有幻想我是她的丈夫,是有接吻和床戏,但已删剪了﹗我有家庭包袱,女儿和太太不会放过我﹗以前也不敢演床戏,现在更加,脱了衣服就不会演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28731.shtml report 802 日前刚过完55岁生日的刘德华,在首映会上被补送蛋糕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9日,刘德华与冯宝宝出席电影《偷天特务》首映,在现场刘天王还获电影公司送上蛋糕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