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俪儿时照曝光 女儿霸王花太像妈妈 又是一个美人

  近日,网上曝出了邓超孙俪带着女儿霸王花一起现身机场的照片,霸王花也首次露出正面照。

  网友看到霸王花的正面照后,都认为比较像邓超,但是随后不久,网上又曝出了孙俪的儿时照,下面老八婆为各位网友直接奉上上照片,像不像大家自己看吧!

  幼年时的孙俪手里拿着水果,显得十分开心。

  幼时孙俪抱着娃娃在妈妈的怀里,渐渐张开的孙俪也越来越美丽了。

  不难看出孙俪从小就是美人坯子,更何况“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随着年龄的增长孙俪越来越美丽。

  从孙俪幼年照和现在霸王花的照片来看,母女俩真的太像了,想来将来的霸王花也必定是大美人一个。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60930/n469427246.shtml report 994 近日,网上曝出了邓超孙俪带着女儿霸王花一起现身机场的照片,霸王花也首次露出正面照。网友看到霸王花的正面照后,都认为比较像邓超,但是随后不久,网上又曝出了孙俪的儿
最后修改于2016-09-30 16:31:2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