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莽荒纪》即将开拍 小鲜肉冯俊熙为新剧蓄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莽荒纪》即将开拍 小鲜肉冯俊熙为新剧蓄力
《莽荒纪》冯俊熙
《莽荒纪》冯俊熙

冯俊熙写真
冯俊熙写真

演员 冯俊熙
演员 冯俊熙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将在下月开机,该剧汇聚了刘恺威、刘鸥、冯俊熙等众多偶像实力演员,而新人冯俊熙将出演号称“莽荒四俊”之一的北山百微,因为首次出演如此大型的传奇巨制的重要角色,冯俊熙也在做着最后的蓄力。

  传奇巨制《莽荒纪》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各方关注,是由“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古典仙侠小说改编而成,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超级IP。它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青年演员冯俊熙将在剧中饰演北山氏少主——北山百微,不仅坐拥强大靠山,而且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是剧里不折不扣的高富帅,对刘恺威饰演的纪宁更是关爱有加。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表演系的青年演员冯俊熙,出生于1993年9月6号,曾在“新小虎队”的选拔活动中摘得桂冠,从而开启了自己的演绎生涯。2015年,刚刚出道的冯俊熙便在多个影视作品中表现出色,电视剧《海棠依旧》里的周尔辉、《群英会》的曾英寿,电影《奇幻同学会》里的安东等等,都给观众和导演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其出众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更是受到了《莽荒纪》制片方“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青睐,将他纳入旗下。

  对于能够参与拥有豪华班底的《莽荒纪》之中,冯俊熙本人也表示相当荣幸,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和经历。日前《莽荒纪》的拍摄日渐临近,冯俊熙却早已开始各种准备,在熟背剧本的同时,也不断揣摩着角色属性,每天近两小时的健身更是让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也似乎有了一种运动员临近大赛而亢奋的感受,这也让我们对他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04729.shtml report 2134 《莽荒纪》冯俊熙冯俊熙写真演员冯俊熙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