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樱空释引泪点 红莲绽放再现原著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冯绍峰饰卡索
冯绍峰饰卡索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目前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昨晚的樱空释(马天宇饰)殒命让不少粉丝大呼“泪目”,尤其是樱空释长眠之后开放的朵朵红莲再次虐心还原原著经典。有网友表示:“随着梨落、岚裳、樱空释一个一个的离开,却越来越有当年看《幻城》的感觉了”。

  “我看到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在他的头发上,肩膀上,轮廓分明的面容上,我怕他会感到寒冷,于是我曲起食指,念动咒语,将我流出来的血,全部化成了火焰般的红莲,围绕在他身旁”,即便生命的最后一刻,想的都还是哥哥卡索(冯绍峰饰)的自由和内心感受,当年文字带来的内心震撼如今变成荧屏画面更有视觉冲击力。“其实在我心中,从我记事开始,哥哥就是我心中惟一的神”、“哥,请你自由地活下去”,当熟悉的对白从马天宇的口中缓缓说出,也带观众再次回到十三年前阅读《幻城》时的青春时光。编剧沈芷凝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幻城》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做了改编”,如今《幻城》原著情节一一上线也开始获得越来越多读者的肯定。接下来,《幻城》将再次进入新的剧情篇章,卡索与小分队的幻雪神山之行充满着诡谲杀机,是原著中一大看点,更多新人物即将解锁。

  今晚,由严屹宽饰演的反派大boss渊祭将现真身,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晚22: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80791.shtml report 1145 冯绍峰饰卡索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目前正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昨晚的樱空释(马天宇饰)殒命让不少粉丝大呼“泪目”,尤其是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