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荒girl恋爱啦?傅园慧被同门小鲜肉紧牵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荒girl恋爱啦?傅园慧被同门小鲜肉紧牵着手
 

傅园慧被同门师弟紧紧牵着手 
傅园慧的表情似乎有些羞涩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出身的奥运健儿出席大会。然而在会后,走出大会堂的时候,傅园慧竟然被一名模样陌生的小鲜肉紧紧牵着手,男主角竟是国家游泳队的小将李广源!

  据悉,李广源也是国家游泳队的一名运动员,1997出生的他比1996年的傅园慧还要小一岁,是其同门师弟。在表彰大会结束之后,他一直牵着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手走出来。当记者问起两人是否在一起时,傅园慧笑而不语,并没有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73963.shtml report 2785  傅园慧被同门师弟紧紧牵着手 傅园慧的表情似乎有些羞涩       搜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