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he Kelly Show 3》发概念海报 11日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The Kelly Show》第三季回归 概念海报揭晓 


  搜狐娱乐讯 国内由搜狐视频独家首创的泛美剧化自制节目——《The Kelly Show》第三季发布概念海报,全新改版,强势回归,10月11日,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只等你来!

  第三季《The Kelly Show》谈精品美剧,引精彩观点,音脆思听!节目形式全新升级,中美观点碰撞开火,这不是一场秀,而是一次盛大的狂欢!

  《The Kelly Show》第三季将持续深度解析高品质多维度的美剧文化,将美国文化与轻松娱乐的互联网特性完美融合,继续秉承搜狐视频的娱乐精神,将美国热点资讯与自身优势高度结合,搭建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

  第三季节目依然采用周播方式,共12集,每周二准时上线搜狐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361934.shtml report 727 《TheKellyShow》第三季回归概念海报揭晓 搜狐娱乐讯国内由搜狐视频独家首创的泛美剧化自制节目——《TheKellyShow》第三季发布概念海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