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创客英雄会》一百五房租创业者遭邓亚萍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评委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app大赛的电视节目《创客英雄会》截至上周三,晋级赛已过半程。今晚,邓亚萍、王利芬、沈东军、麦刚、朱晔坐镇评委席继续为舞台上以及电视机前的青年创业者们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在本期节目中,为何大咖评委频频提到行业的“天花板”?天花板过低的行业创业前景在哪里?评委们对住在每月房租仅150元陋室的艰苦创业者又有怎样的评价?

  创业者“撞衫”麦刚 邓亚萍为人品点赞

  在本期节目中,有一位创业者的登场堪称行为艺术:进门就“宽衣解带”,展示被琳琅满目的会员卡插满的外套。他带来的“卡圈”APP旨在解决生活中海量会员卡带来的不便问题。创业者胡苏广口若悬河地介绍“卡圈”是市面上唯一的共享会员系统,通过共享流量、共享营销、共享数据帮助商户实现数据化和信息化的经营的APP。逻辑清晰、自信大方的阐述让朱晔感慨:“我脑子都不如他嘴快。”

  而麦刚在冷静观战之后,问胡苏广:“你之前对我做过什么研究吗?”原来“卡圈”与麦刚在2005年创办的“通卡”公司理念如出一辙。这般狭路相逢,后来者与先行者的面对面交流场景十分有趣。在2012年被收购摇身一变成为“微生活”的通卡,是否就是做共享会员系统最好结局呢?对后来者胡苏广说出“对于其他类似的这种创业者上呢,我觉得这个机会基本为零了”的麦刚为何还是给出了梦想基金?又是他身上怎样的品质令邓亚萍评价项目是失败的,但是创业者一定会成功呢?而面对朱晔“你回去不干这个项目了,我就给你5000块,要是坚持,我一分都给不了”的糖衣测试时,胡苏广又做出了怎样的决定?

  王利芬传授创业秘笈 选择比努力重要

  同样在本期节目中,评委们在杨兆昆的“聚会乐”项目上再一次提到了“行业天花板”这个概念。公司仅有两个工位、自己住在每月租金仅150元郊区陋室的杨兆昆,所做的却仅是商业模式单一、行业前景有限的创业项目。面对评委们的质疑,杨兆昆做出了怎样低情商的举动让全场气氛陷入尴尬?评委们对他又提出了怎样中肯的建议呢?

  面对不同的创业者,评委们往往因材施教。对于逻辑清晰、路演优异的胡苏广,王利芬为他指出了“卡圈”APP打破天花板的方向,并悉心传授创业秘笈:“对于刚开始创业的人来说,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而面对在没有未来的项目上死磕的杨兆昆,评委们给出的意见大多针对其个人的发展,沈东军指出如今成功的创业项目,不仅需要优秀的产品,还需要创业者是有战略、高情商的全才,其他评委也纷纷建议其转变人生方向。

  当麦刚与创业者同台“撞衫”会撞出怎样的火花?杨兆昆的“聚会乐”又是怎样的APP让评委连连摇头?答案在今晚21:15,江西卫视《创客英雄会》一一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1566.shtml report 1698 评委合照搜狐娱乐讯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app大赛的电视节目《创客英雄会》截至上周三,晋级赛已过半程。今晚,邓亚萍、王利芬、沈东军、麦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