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富婆!鬼鬼吴映洁才27岁已坐拥千万房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富婆!鬼鬼吴映洁才27岁已坐拥千万房产
吴映洁称未来想攒五套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映洁(鬼鬼)今年因筹备新专辑较少亮相,甜美外型仍获美妆及鞋款邀约代言,吸金千万。5年前就购入一间千万小套房的她,日前将近年拍戏收入,投资买了间台北市约82平米的房子。

  她虽年仅27岁,却已坐拥2间总市值近5000万(约1000万人民币)的不动产,还盼未来能有5间房,“如果没当艺人,也许可以当包租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8/n469309266.shtml report 776 吴映洁称未来想攒五套房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映洁(鬼鬼)今年因筹备新专辑较少亮相,甜美外型仍获美妆及鞋款邀约代言,吸金千万。5年前就购入一间千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