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喜剧总动员蒋欣陈赫被淘汰刘涛晋级黑幕太多

  

  搜狐娱乐讯,《喜剧总动员》第三期是决赛期,在本期中将只有一组喜剧人能晋级总决赛,剩下的三组喜剧人都会被淘汰,在这一期节目还没开始的时候,观众和网友们的猜测都是蒋欣或者贾玲会晋级,但是最后结果出来的时候,真的让人大跌眼镜啊……

  最后晋级总决赛的居然是刘涛!!!这真是,很多的网友们直接说,看来这才是《喜剧总动员》的精华所在啊!原来搞笑的不是节目本身,刘涛首先晋级总决赛才是最搞笑的……

  

  有很多的网友对这个结果表示不服啊!本来本期的节目中,最好看,最经典,最甜蜜的节目应该是蒋欣和常远的《假如爱有来生》,最有情义,最震撼的节目已经是陈赫和贾玲的《九儿》啊!

  为什么就让刘涛晋级了呢?刘涛在本期中,不在上面两期也是这样的,观众们对刘涛的印象都停留在了,浮夸的演技,做作的喘息声,夸张的动作……但是没想到就是这样的刘涛居然晋级了?!

  在本期中,蒋欣和常远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在前两期的时候,蒋欣和常远的作品也是非常感人的爱情小故事,虽然最后都没能获得很高的票数,但是喜欢的观众还是很多的,尤其是对蒋欣的表演,简直是被折服了……

  蒋欣和常远本期的作品能得到第一也算是实至名归了,蒋欣和常远虽然以前从来都不认识,但是在舞台上却非常有默契,两人的包袱也抖得非常好,节目也很有创意。

  蒋欣的演技其实比起刘涛来说真的好太多,刘涛自从参加了《跨界歌王》开始,观众们慢慢的开始对刘涛的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直到现场的《喜剧总动员》,刘涛正在慢慢的透支自己的好感度。

  观众和网友们喜欢刘涛是因为当年的《花儿与少年》,因为《花儿与少年》中刘涛的种种行为,大家才知道,原来整理行李也是一件很美好,和舒心的事情,而且刘涛和自己老公之间的故事也感动了很多的人。

  在这种情况下,刘涛出演的几部电视剧中的角色也都非常吸粉,所以刘涛的人气一下子蹿的很高,本来刘涛只要演演电视剧之类的就好了,但是非要参加真人秀,还是那种专业不对口的真人秀……

  先是参加了《跨界歌王》去当歌手,虽然刘涛的唱功在演员中算挺好的了,但是因为节目过于夸张的捧刘涛,这样就让观众们对刘涛有了反感……

  这一次的《喜剧总动员》也是一样的,明明刘涛在里面的表演就非常的夸张,没有逻辑,但是却偏偏要夸她演的好……

  明明刘涛和沈腾两人的节目没有蒋欣和常远的好评度和口碑好,但是每次结果出来的时候,刘涛总是能领先蒋欣几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能按照正常的规则来吗?

  

  刘涛作为在《喜剧总动员》中第一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还是遭到了很多的质疑的,因为除了蒋欣以外,贾玲和陈赫的两人的节目也是非常好的。

  贾玲和陈赫在第一期的时候就拿了第一,虽然第二期的时候不幸垫底,但是实力还是在的,在本期中小品不仅有笑点,还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作品,单纯就作品的意义来讲,真的高过刘涛那个太多了,但是这次晋级的偏偏就是刘涛……

  陈赫也是作为第一次出演这种小品,但是陈赫的表现应该是这几组跨界的喜剧人中最好的了,陈赫每次出现的时候简直是自带笑点,但是在本期的节目中,陈赫除了搞笑以外,更出演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汉子……

  其实作为小编自己来说,是觉得本期的节目中最好的作品应该是贾玲和陈赫,然后是蒋欣和常远的,晋级人选的话,小编之前觉得应该是蒋欣或者是陈赫的,没想到居然是刘涛……

  陈赫和贾玲的三个作品都挺好的,虽然第二期的时候垫底,但是第二期的作品也没有那么差,成绩根本就不可能垫底!陈赫和贾玲之间的配合都是非常默契的,但是没想到……

  

  除了刘涛在《喜剧总动员》中表现的很糟糕之外,岳云鹏和李晨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四组喜剧人现在三期中除了岳云鹏以外都拿到过一次第一名,但是岳云鹏却没有。

  不是说岳云鹏的相声不好,只是岳云鹏的搭档李晨实在不适合说相声,岳云鹏还是适合和自己的老搭档孙越一起说相声。

  在本期中岳云鹏的作品给人赶脚虎头蛇尾的,一开始看见孙越也上来的适合,大家还是很激动的,结果莫名其妙的,这个相声就结尾了,一点准备都没有……

  据说后面还会有复活赛,不知道能复活几组的喜剧人,想要复活陈赫贾玲,但是有很不舍得蒋欣和常远……所以如果本期中晋级的是陈赫或者是蒋欣,应该也就没有这么纠结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94754.shtml report 2604 搜狐娱乐讯,《喜剧总动员》第三期是决赛期,在本期中将只有一组喜剧人能晋级总决赛,剩下的三组喜剧人都会被淘汰,在这一期节目还没开始的时候,观众和网友们的猜测都是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