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名》火爆票房破百亿 《萨利机长》空降2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名》火爆票房破百亿 《萨利机长》空降2位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24-9.2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24-9.25)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东宝配给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依旧火爆,已经连续5周蝉联动员冠军,上映一个月后周末两天仍有63.7万观众到场观影,票房收入8.6亿日元,累积到9月25日该片动员人数已冲破850万人,票房收入也轻松突破《真•哥斯拉》前周刚刚拿下的年度本土电影票房记录,突破111亿日元。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与汤姆-汉克斯首度合作打造的影片《萨利机长》开画空降票房动员榜单第2位。该片根据2009年纽约发生的真实事件,机长带领载有155名乘客的飞机成功迫降的故事改编,艾伦-埃克哈特、劳拉-琳妮参演,周末两天动员观众数达到17.3万人,票房收入2.25亿日元。

  改编自真锅昌平人气漫画,由山田孝之主演的深夜剧《暗金丑岛君》系列第三部上周正式开画,季节了本乡奏多、白石麻衣、藤森慎吾、笕美和子等豪华阵容的这部新片在一众强敌包围下表现不俗,开画动员人数排名榜单第四位。另外一部上榜新片则是由堤幸彦担任导演,中村勘九郎主演舞台剧的电影版《真田十勇士》,这部挤入动员榜单第7位的作品集结了松坂桃李、大岛优子等演员,是松竹、日活本年度的一部大投资作品,电影动作场景编排飘逸,是一部相当值得一看的时代剧影片。

  此外上映次周的《电影版 声之形》《怒》表现依然不俗,前者仅在榜单上下滑1位,而有着豪华阵容和李相日导演名气加成的《怒》则排名第5位。广濑铃、山崎贤人担纲的少女漫改影片《四月是你的谎》上映第3周下滑至动员榜单第6位,档期不佳固然是成绩不亮眼的原因之一,此外该片“少女心”不够足,原作读者并不买账也是原因。DC漫画改编作品《自杀小队》上周末从榜单第4下滑至第8位,《超高速!参勤交代Returns》则勉强维持住榜尾位置。上映已超过两个月的《真-哥斯拉》则依然keep住动员排名,表现相当不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75024.shtml report 151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9.24-9.25)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东宝配给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依旧火爆,已经连续5周蝉联动员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