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论娱乐圈文采 我只服郭德纲-影觅

  昨个儿周末,郭德纲一篇洋洋洒洒的6000字作文,直接爆成头条了!大师就是大师,不走寻常路,各大网站的娱乐编辑估计都在工位上骂脏话呢,怪不得你徒弟跟你撕逼,咋那么不知道心疼人儿呢!

  01

  文章链接如下:天涯犹在,不诉薄凉。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3390749994756

  碍于这6000字看起来着实麻烦,影觅君就摘几句经典的给大家过过眼~

  1、有明白人说这种处境好尴尬:正面回应是以大欺小、如不回应是理亏默认、马上回应是气急败坏、回应慢了是处心积虑。观众说几句被骂是水军、徒弟说几句是威逼利诱。做人好难啊,也只得冷眼看轻薄。

  

  2、这些优秀人才,听风就是雨,真以为逮着理似的,咬住了不撒嘴还摇晃脑袋。微博评论很好的证实了六道轮回,有些人确实是没进化好就出生了。(原谅影觅君的笑点低)

  3不公平之处在于,你能撒谎我不能回嘴。小金是我看着长大的,要是爆料的话得说些日子了。但放心,我不会的。那样做没有大人之材,而且说明人的品质低劣。(明明没一刻消停,不回嘴哪来的撕逼啊~~我们虽然喜欢您,但我们的智商也在线)

  4、缘来不拒,情走不留。自立宗派也可以,再拜名师也可以。希望前途光明万里鹏程。日后倘有马高蹬短水尽山穷,无人解难之时言语一声,都不管,我管你。(高,实在是高!)

  02

  关于这师徒俩网上隔空对撕已经久到影觅君都想不起来了……从曹云金大火之后离开德云社,这俩就没消停过。相声界就因为他俩的存在,又重新受到众人瞩目,只是这脸有点难看,毕竟家丑不可外扬,相声界一直有种清高淡泊的雅致气质,怎想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俩愣是到了互泼脏水的市井小民之流。不知侯耀文大师会不会气得半夜里找老郭唠唠嗑、谈谈心。

  

  郭德纲和曹云金撕到现在,还分不出个上下,可见俩人身上都有毛病。真是应验了一句真理:极品都是成对儿出现的。影觅君就不给大家讲述他俩撕逼的经过了,也是上不了台面的货。今儿个,咱就是来跟郭老师学习文采的!昨天那篇6000字儿范文,强烈要求进入中小学课本,最好能背诵昂~要不然参不透老师的精髓。

  郭德纲其实小时候学习特别不好,初中都未能毕业,换现在就是盲流。他爹没办法了,只好给他放在类似戏园子的地方,一开始没觉得怎么样,结果听着听着就魔怔了,就此走上了文艺这条不归路。当然,郭德纲在很多娱乐节目和访谈中也直言不讳自己的低学历,这么的耿直BOY形象也是满加分的。

  03

  影觅君很早就关注郭德纲的微博了,因为相声爱上他,更因为他的文采迷恋他。

  有没有感受到字里行间老师陷入“韵律”无法自拔的迷恋中?

  

  能把一个人过中秋这件事儿说得这么矫情也只有郭德纲能做得到了。(此处应该有掌声)

  

  四言律诗也不在话下,韵律工整,古文古风,颇有贤师的感觉。

  所以,曹云金你那个发票就别出来打脸文化人儿了啊!

  

  曹云金微博晒出当年付学费的发票,并说到:“我的涵养在愤怒之前已经用完了!确实,15岁的我,不懂27岁的你是在诈骗。”

  

  除了文采绝佳,还会用古文讲点小故事,你说要命不要命!字里行间的指桑骂槐一般人都学不来,只能夜夜揣摩,朗朗有声才能略学到一二之皮毛也~~~

  

  这种闲散式的排比文风,影觅君也颇为喜欢~~~

  郭德纲的段子拿出来说个几年都不带落俗的,就是人有时候还是免不了“俗”套~~~~~

  

  陡然这样的自拍,突然冒出来,影觅君也是受到了一点点惊吓!谁说老郭是旧人,人家很新潮的好伐~~~

  

  和曹云金闹别扭,就和岳云鹏秀恩爱。默默有种三角恋的蜜汁赶脚~~~~~~尴尬啊!!!

  

  看起来说得颇有道理,再读几遍我就真的信以为真了……

  

  郭德纲算不上道貌岸然,因为他装X的格调并不高,虽然微博里总是从充斥着文人的“情怀”,但个性还算是接地气。这场和曹云金的撕逼大战,影觅君既希望停止又希望继续……想看看郭老师还能说出哪些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金句金典~~~~暗搓搓的小兴奋抑制不住了!

  

  曹云金等你接招!!!!!!!不要让我失望哦~~~~~~~~

  04

  最后,来一个郭老师清理门户,匡扶“正义”的正面形象!

  

  这场师徒之间的你争我斗,尔虞我诈,影觅君自然是看个热闹。两人都是才华横溢的稀有品种,没成想会上演这样一出丢人现眼的闹剧。当然,也许当事人都觉得自己特委屈。只看到对方脸上的眼屎,却看不到自己嘴巴旁的污秽。肚子里纵有再多的“笔墨纸砚”,也架不住实实在在的宽容与原谅呐!!!

  人各有志,又何必强求?

  影觅——一家专注于娱乐营销整合服务平台

  影觅传媒网站:www.istarlife.com

  影觅原创稿件,商业转载请联系影觅获得授权(微信订阅号:MovieSeek),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yule.sohu.com true 影觅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62663.shtml report 5657 昨个儿周末,郭德纲一篇洋洋洒洒的6000字作文,直接爆成头条了!大师就是大师,不走寻常路,各大网站的娱乐编辑估计都在工位上骂脏话呢,怪不得你徒弟跟你撕逼,咋那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