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舒淇冯德伦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豪宅中的战斗机!舒淇冯德伦爱巢曝光 估值15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宅中的战斗机!舒淇冯德伦爱巢曝光 估值1500万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全明星探独家曝光了舒淇和冯德伦在台北婚房的内外景!简直是豪宅中的战斗机啊!舒淇和冯德伦将婚房选在了台北内湖成功路四段!婚房面积约为235平方米,包括三房一厅,总价新台币7千多万,也就是大约为人民币1500万,内部装修采用日本材料为主。

 舒淇冯德伦豪宅客厅。


  通过画面可以看出婚房的内部已经精装修过,豪宅内部包含厨具、卫浴系统。豪宅内部以暖白色为主,采用欧式简约风,放眼望去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据室内设计师透露,这样的室内设计对调节和舒缓人的不良情绪有很好的作用效果。不少网友喊话:“这简直堪称是豪宅中的战斗机!”

  根据曝光的房间照片来看,除了内部空间大,外部环境也是一流。不仅带有空中花园、小高尔夫球场,而且围墙采用红外线监测监控摄影机,安保措施完善。

  据悉,两人的豪宅附近还有不少电视台,很多主播和明星都住在内湖这一区域,比如小猪罗志祥、歌手梁文音等。也因两人爱巢建的如此美,惹不少网友点赞表示:“有钱果然好!”对于两人共建爱巢不少粉丝也送上对两人的新婚祝福,有粉丝留言舒淇:“房子大不大不重要,你的幸福才最重要!”

  【明星豪宅长啥样】

  就是壕!周杰伦1.4亿豪宅曝光:能鸟瞰台北景色

 周杰伦1.4亿豪宅曝光:能鸟瞰台北


  9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底,周杰伦以总价6.6亿元台币(约1.4亿元人民币)买下的豪宅“何平大苑”的内景曝光,装修奢华,能鸟瞰台北景色,著名的101大楼仿佛近在咫尺。

  皮特夫妇在全球各地的豪宅 别墅人工岛全都有

 位于洛杉矶郡Los Feliz的Oaks区域的这个别墅,是朱皮夫妇的6个孩子常住地。


  9月20日晚,据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申请离婚。俩人从2004年-2005年开始相恋,2014年结婚。虽然结婚只有两年,但两人在一起已相处12年。随着婚姻结束,2人高达27亿身家的分配也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皮特夫妇名下不仅有不少房产和酒庄,更在世界各地投资购买了许多房产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38462.shtml report 4227  舒淇冯德伦婚房内外景曝光【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9月26日,全明星探独家曝光了舒淇和冯德伦在台北婚房的内外景!简直是豪宅中的战斗机啊!舒淇和冯德伦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