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秀标志性美腿 网友:腿简直就是我的胳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秀标志性美腿 网友:腿简直就是我的胳膊…
小s微博晒照拉仇恨
小s微博晒照拉仇恨


  搜狐娱乐讯 9月25日上午,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露出标志性笑容,一双美腿又细又白相当抢镜,她写道:“瘦了! 现在要來把所有的牛仔裤試穿一遍~”

  如此拉仇恨网友纷纷表示:“到底是怎么瘦的!”“来吧,拉仇恨吧,S多少斤?”“腿简直就是我的胳膊…”而部分贴心网友也提醒小S还是身体第一:“不要太瘦了,健康最重要!”“我喜欢有点肉感的你,好好吃饭,不要减肥过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21864.shtml report 777 小s微博晒照拉仇恨搜狐娱乐讯9月25日上午,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露出标志性笑容,一双美腿又细又白相当抢镜,她写道:“瘦了!现在要來把所有的牛仔裤試穿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