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晒新宠豪车 全球限量超跑惹粉丝羡慕不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文乐晒新宠豪车 全球限量超跑惹粉丝羡慕不已
余文乐全球限量超跑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日报》报道,喜欢玩车、还喜欢玩豪车的余文乐,近日又有了新宠,他晒出自己的最新座驾,看到一群网友流口水。

  据悉,这款限量版超跑全球只有500辆,香港只有10辆左右,公布资料显示在香港的售价约600万港元(约人民币515万元)。粉丝虽然表示羡慕,但还是留言提醒他注意安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21549.shtml report 652 余文乐全球限量超跑搜狐娱乐讯据《东方日报》报道,喜欢玩车、还喜欢玩豪车的余文乐,近日又有了新宠,他晒出自己的最新座驾,看到一群网友流口水。据悉,这款限量版超跑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