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首获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 老公黄晓明为其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aby首获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 老公黄晓明为其开心
Baby首获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第33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上,Angelababy首次获得金鸡百花奖提名并获奖,她以《寻龙诀》中的丁思甜一角获得最佳女配角。老公黄晓明在微博写道:“怎么比我自己拿奖还开心”。网友纷纷在微博下评论:“因为你比爱自己更爱她”“猝不及防,一嘴狗粮”“因为是你的baby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18279.shtml report 739 Baby首获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 搜狐娱乐讯日前,在第33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上,Angelababy首次获得金鸡百花奖提名并获奖,她以《寻龙诀》中的丁思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