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baby带“家属”参加颁奖礼 黄晓明呵护怀孕疑云未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baby带“家属”参加颁奖礼 黄晓明呵护怀孕疑云未解
夫妻俩一起走红毯
夫妻俩一起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24晚的百花奖红毯仪式上,黄晓明和杨颖再度携手出席,甜蜜十足。此次杨颖凭借在《寻龙诀》中的丁思甜一角获最佳女配角提名,红毯主持人在介绍过嘉宾提名后忍不住八卦了一嘴,笑问周围观众:“前段时间晓明公布了一个喜讯,大家知道是什么吗?对,就是baby有baby了!所以晓明今天贴心地陪伴妻子而来。”两人听后甜笑不语。

  走上红毯中央后,主持人再度调皮问道:“今天是几个人站在台上?”黄晓明抿嘴发笑,一旁的baby机智替老公解围道:“很多人!”黄晓明则对爱妻不吝赞美,称自己何德何能娶到baby做老婆,还夸她演技提高很多。

  当主持人调侃杨颖今天也不是一个人吧,黄晓明站起来点头致意!主持人说;"哦baby带着家属来的,晓明哥这是护母心切啊!"另一主持人说:"所以晓明baby是有喜了吗?"黄晓明点头不好意思的笑!

  颁奖典礼开始不久,baby便惊喜拿下最佳女配角奖,可谓好事成双。黄晓明一路护送老婆到台上,baby也在获奖感言最后说:“感谢晓明,一路受到很多质疑,都有他陪伴在身边。”

  在后台黄晓明寸步不离全程陪护,采访时baby称:今天穿高跟鞋是因为想在还能穿上的时候,以最美的姿态亮相。关于小baby想晚一点回复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106693.shtml report 1148 夫妻俩一起走红毯搜狐娱乐讯24晚的百花奖红毯仪式上,黄晓明和杨颖再度携手出席,甜蜜十足。此次杨颖凭借在《寻龙诀》中的丁思甜一角获最佳女配角提名,红毯主持人在介绍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