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都盯着Angelababy的肚子 黄晓明很无语

来源:楚天都市网
  •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
黄晓明


  楚天都市9月24日报道 自打黄晓明与Angelababy举办了“世纪婚礼”,网友们就开始操心:晓明的baby什么时候给他生个baby。

  昨日下午,黄晓明现身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推荐由他和刘德华主演的新片《王牌逗王牌》。采访环节,仍绕不开他是否家有喜事的追问。

  霸道总裁是假象青岛大姨才是我

  《王牌逗王牌》由香港著名商业片导演王晶执导,热闹程度与《澳门风云》有的一拼。黄晓明与刘德华在片中都把偶像包袱“丢掉丢掉”,极尽搞笑之能事,自黑起来不手软。

  巧的是,黄晓明不久前参加某综艺节目,居然主动打扮成青岛中年女性,借这位“青岛大姨”之口痛骂黄晓明,甚至还说出了“我连演技都没有,你还要求我有唱功”这种毒舌金句。

  发布会上,记者问黄晓明为何放弃霸道总裁这么有前途的戏路,非要这么狠地黑自己。他严肃认真地答道:“其实我之前的霸道总裁都是假象,青岛大姨才是我的本色。”

  黄晓明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把他和霸道总裁划等号,“我想做个好演员,可以尝试不同角色。所以《大汉天子》后,很多人找我再演皇帝,我都没去。《上海滩》之后也拒绝了很多类似的戏,包括后来的《中国合伙人》、《大唐玄奘》都不是霸道总裁式的角色啊。”

  baby何时生baby“你们太逗了”

  出道至今,黄晓明在多个场合都表示过自己是刘德华的粉丝,昨天他更承认,是因为刘德华才出演《王牌逗王牌》,“一听说有华哥,我什么都没问,什么都不管,蹦着就来了。”

  黄晓明也回忆起自己的少男时代,“我是四大天王的粉丝,尤其是刘德华的粉丝。那时候别人送我东西,包装上都贴了刘德华的贴纸。没想到后来当了演员,居然还能跟刘德华合作。”

  记者问黄晓明在片场都跟刘德华聊什么,他认真地回答:“做人啊,待人接物啊,对粉丝啊,他都教我要做好一个大哥哥的责任,这些值得我学习。”有没有聊“爸爸经”?听到这个问题,黄晓明才意识到自己进了“坑”,瞪大眼睛看着记者,只笑不说话。

  躲过了这个“暗坑”,接下来还有明的。有记者直接问黄晓明,知不知道baby怀的是女儿还是儿子。他倒吸一口气,继续玩“瞪眼笑”这一招,最后忍不住说了一句:“你们好逗啊!”

  看到偶像被连连追问,粉丝们在台下着急了,拉着记者们直说:“别问了,肯定是还不到时候公开啊!”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092426.shtml report 1709 黄晓明楚天都市9月24日报道自打黄晓明与Angelababy举办了“世纪婚礼”,网友们就开始操心:晓明的baby什么时候给他生个baby。昨日下午,黄晓明现身丝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