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青云志》播放量130亿,李易峰,或成人生赢家?

  电视剧《青云志》的火爆,最终的人生赢家,不用说也知道,绝对是李易峰,为什么这么说,看完下面的数据也许你就明白了。

  注:文章末尾中详细列举这个130亿播放量,请仔细研读。

  我,虽然不是李易峰的粉丝,但是说实话,对于李易峰还是蛮有好感的,毕竟人长得帅,人品也不错。

  李易峰出道的也算很早了,没记错是通过07年的《加油好男儿》出道的吧。可是李易峰真正爆红,准确来说是从近来两三年才开始的,从14年的《古剑奇谭》百里屠苏一角,一直到如今的《青云志》小凡一角。

  一年内承接多部热门影视剧,同期内的《青云志》和《麻雀》两部热门剧上映,还有未上映的电影《心理罪》。2016年,李易峰,可谓实现了出道以来的人生事业巅峰。

  憋说话,请先跪舔一波小凡的剧照

  下面看看这些播放数据:

  《青云志》全网播放量133亿,OMG,这是相当于13亿中国人每人看了十遍这部剧吗,这样太夸张了吧?

  近30天的演员热门指数排行榜,毫无疑问问鼎第一。

  粉丝签到排行榜,稍稍落后于同样人气火爆的杨洋,不过签到次数两者相差不大,仅200多差距。

  如果我没说错的话,今年最火的男演员当属李易峰,杨洋,张一山了吧,男歌手最火应该是薛老板薛之谦了吧。

  还不错的话,不要忘记订阅:娱乐圈大叔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圈大叔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5632.shtml report 1529 电视剧《青云志》的火爆,最终的人生赢家,不用说也知道,绝对是李易峰,为什么这么说,看完下面的数据也许你就明白了。注:文章末尾中详细列举这个130亿播放量,请仔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