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还父母债务,吴奇隆欧弟拼命工作,蔡少芬被包养

  娱乐圈里不乏有那些富二代、星二代,他们凭借着深厚的家族背景在娱乐圈里混的风生水起。比如谢霆锋、萧亚轩、杜淳、冯绍峰等。从他们出生就享受着别人享受不了的生活,而现在他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里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还有一些明星就不那么幸运了,小小年纪就得背负着家庭巨大债务,他们没日没夜的工作,用自己的大好年华去偿付,有时候也会走头无路而选择歧路。

  如今看着四爷和若曦那么恩爱甜蜜,殊不知四爷吴奇隆在刚出道的时候,为了还父亲欠下的千万债务,拼命工作。什么烂戏都接,只要能赚钱。有一次,吴奇隆忙到七天七夜没合眼,哥哥来接他,问他累不累,当时吴奇隆正流泪,可嘴角却在笑,“我笑着流泪把哥哥吓住了,他说,‘我载你去看心理医生吧’,其实我当时没意识的,以为自己在睡觉。”这样的生活吴奇隆过了整整十二年,现在终于苦尽甘来,有幸福的家庭和自己喜欢的事业。

  而欧弟却要比吴奇隆更惨,四爷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是以小虎队的队长身份,当时小虎队的名气丝毫不亚于现在的TFboys,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欧弟出道的时候由于自身的长相只能为别人做配角,靠模仿各大明星过活。他的身上仍有父亲的百万债务,甚至父亲会不停地找他让欧弟还债。直到欧弟成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才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还清债的欧弟再也没见过父亲。

  娘娘蔡少芬也有同样的经历,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了婚,而母亲却嗜赌如命。据说娘娘进娱乐圈就是为了替母还债。为了还清债务,蔡少芬没日没夜的拍戏,而自己却节衣缩食,后来发现无论自己怎么还都还不清,母亲的债成了一个无底洞。后来蔡少芬遇到了富商刘銮雄,过了一段被包养的生活。好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娘娘有一个爱她的老公和两个可爱的女儿,真心祝福皇后娘娘。

  值得一提的是,蔡少芬曾与四爷吴奇隆有过一段恋情,只是当时这对苦命鸳鸯都各自背负债务,无奈分手。

yule.sohu.com true 独家今日新闻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1259.shtml report 2483 娱乐圈里不乏有那些富二代、星二代,他们凭借着深厚的家族背景在娱乐圈里混的风生水起。比如谢霆锋、萧亚轩、杜淳、冯绍峰等。从他们出生就享受着别人享受不了的生活,而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