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吧2》庆功会海陆现场落泪 与粉丝相约第三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穿越吧2》庆功会海陆现场落泪 与粉丝相约第三季
海陆《咱们穿越吧》
海陆《咱们穿越吧》

海陆现场激动
海陆现场激动

海陆张国立与主创
海陆张国立与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在北大举行了庆功会,该节目是由张国立作为总导演,宋小宝、沈腾、张卫健、杨千嬅、海陆、黄小蕾、于小彤等八位大咖鼎力加盟的大型历史体验真人秀。自节目开播以来一路收视狂飙,佳绩频现,让观众笑到停不下来,特在文化底蕴深厚的北京大学举办了此次庆功会。

  泪水与爱同献 因为导演很幸福

  庆功会现场,作为穿越组门面担当的海陆不光人美心更美。在台上海陆表达了能够参加《咱们穿越吧》很是荣幸,并表示泪水已经全部献给了两季的节目,自己对该节目也非常喜爱,而且特别感谢的是国立导演能够邀请自己的母亲来参加节目,让自己能够工作中还能见到亲爱的家人使自己很幸福,留下了特别美好珍贵的回忆,同时更期待第三季与各位“亲人”的重逢。

  数学与历史是硬伤 一公尺的故事被调侃

  说到《咱们穿越吧》这个节目,最重要的就是历史了,所有关于节目的历史都是经过严格调查考证的,而海陆现场表示自己的历史特别不好,在提到自己自从参加了《咱们穿越吧》就知道了一公尺等于多少厘米的事情后,惨遭张国立老师调侃:这好像并非历史的事儿,一下暴露了你两个缺点了吧,让主持人笑称女神终于也接了地气儿了。

  片段回放遭调戏 共同期待第三季

  庆功会上播放了许多《穿越吧2》的精彩片段,其中有一段海陆被摸下巴遭调戏的片段播放后,主持人当场调侃海陆心里一定很开心,得到了海陆有力反击:主持人摸你你也会开心的,并伸手欲调戏,使得现场一阵大笑。庆功会中不光有搞笑视频同时也播放了大量粉丝的视频,其中也有许多海陆的铁粉儿表示:喜欢其五年多,见证了海陆这两季中的成长,会一直支持下去。在庆功会结束之时,张国立老师表示希望第三季能很快跟大家见面,海陆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参与到第三季的拍摄中,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5266.shtml report 2266 海陆《咱们穿越吧》海陆现场激动海陆张国立与主创搜狐娱乐讯昨日,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在北大举行了庆功会,该节目是由张国立作为总导演,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