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展现力与美 女神携消防战士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神携消防战士齐上阵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十期精彩内容,本周五20:20即将上映。在本期节目中,众嘉宾与消防队员合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秀,与消防队肌肉猛男们游戏互动也让八位女神少女心满满。刘嘉玲、赵雅芝自告奋勇参与电动剪阔气夹鸡蛋游戏,一张一弛两种状态吊足观众口味。由消防官兵带来的舞蹈《消防很忙》成功圈粉八位女神,火场上的七尺男儿用诙谐舞蹈完美诠释什么叫硬汉柔情。

  重型救援设备夹鸡蛋 赵雅芝施法力轻松搞定

  红蓝两队每队派一名成员与消防队员协力合作,利用电动剪阔气夹鸡蛋,在不破坏鸡蛋的情况下顺利转移三个,且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蓝队赵雅芝代表出战,与消防队员配合默契,游戏中白娘子使用法定心术,全程不急不慢沉着应战。汪涵不禁感叹:“千年的修行不是白来的。”反观红队,开赛前就被消防队员腹肌俘获的刘嘉玲本轮比拼自告奋勇,代表红队出战。上场后直奔型男区,迫不及待与他们来了一场近距离接触。首轮比赛,刘嘉玲出师不利,引得尖叫连连。台下的观众也被刘嘉玲的“气魄”所震慑,纷纷伸长脖子想要一探究竟。手持“大刀”的刘嘉玲状况频频,台上台下都把心悬到了嗓子眼。

  火场上他们全力以赴 舞台上的他们也是“最可爱的人”

  火场上,消防队员们无畏生死、保家卫国,穿上橙色抢救救援服的那一刻,就代表着责任,他们被誉为“最可爱的人”。舞台上,跟着音乐起舞的他们回归本真,展现出大男孩的可爱面。这帮大男孩不改往日认真,一本正经的做着可爱动作。冷漠脸、反差萌惹得台下观众拍手叫绝。女神们更是迷妹附身,甘愿被撩。众星与消防员最后大合唱《真心英雄》,这首歌既是献给在场的消防战士,也是唱给曾经、此刻出入火场历经生死救援的消防英雄们。穿上这身戎装的那一刻,意味着救援大过天,意味着事无巨细的为人民服务,意味着把生与死置之度外。正如袁弘所说:“每个人都是偶像,每个人都可以活得不一样”。救援时他们是百姓的偶像,救援之外他们是自己的偶像。

  十位嘉宾在大连消防队还有哪些精彩表现?晚会上女神与消防官兵还会产生哪些令人荷尔蒙爆发的互动?还请锁定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他们真的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1121.shtml report 1701 女神携消防战士齐上阵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十期精彩内容,本周五20:20即将上映。在本期节目中,众嘉宾与消防队员合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秀,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