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广泽《养个孩子》发布会 化身笑点制造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广泽《养个孩子》发布会 化身笑点制造机
高广泽《养个孩子不容易》发布会笑点不断
高广泽《养个孩子不容易》发布会笑点不断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当代家庭情感生活剧《养个孩子不容易》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周海荣、陈春霞,编剧马广源携田海蓉、辛柏青、江祖平、高广泽等主演现身发布会。在现场,高广泽不仅有问必答,引得全场笑声掌声不断,更在谈到感情戏时一改常态地抒发成长感慨,让观众对剧情充满期待。

  高广泽自我调侃“妈姐不分” 用情演绎懵懂少年成长史

  发布会当天,高广泽身着英伦风黑色西装,红色条纹点缀尽显朝气与活力。而性格阳光开朗的他也化身现场的“笑点制造机”,有问必答,使得整场发布会气氛欢脱有爱。在现场高广泽坦言,整个剧组在戏里戏外都如家人一般,温馨和谐:“最初看到海蓉姐姐只觉得怎么能叫她妈呢?但拍了一两周,就突然觉得她就是我妈,因为整个剧组的氛围太像一个家了,很快就入戏了。”台上交谈甚欢,台下高广泽更是拉着“妈妈妹妹”玩起了搞笑自拍,一家人依旧亲密无间。

  与提到剧中亲人时的画风不同,在被问到感情戏时,高广泽竟然走起“干部演讲”路线,直言自己在剧中会有一段感情上的变化,从懵懵懂懂的情感萌芽,发展到后期轰轰烈烈的情感爆发。与其说在演感情戏,不如说是通过这些感情去感受一种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成长。如此感触良多不禁让观众对这个角色有了更多的期待。

  高广泽《养个孩子》催泪来袭 带伤拍戏演挑战180度反差

  在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中,高广泽饰演的是性格善良宽厚、学习成绩优异的闫力刚。作为长子,在家中突逢变故时,他毅然选择放弃向往已久的大学梦,承担起养家的重任。其实在此之前,高广泽曾塑造过不少“贱萌”的阳光少年,不论是《我是男神》中闷骚爱耍帅、自成风景线的高阳,还是《旋风少女》中卖萌爱耍宝、手持迷你扇的杨睿,都为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对平日里外向开朗的高广泽来说,此次出演与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闷葫芦”闫力刚一角,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剧中,他不仅哭戏、跪戏不断,更甚至在意外骨裂时仍咬牙坚持拍戏,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今晚19:35,《养个孩子不容易》将于辽宁卫视震撼开播,期待能在剧中认识一个多面的高广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04466.shtml report 1473 高广泽《养个孩子不容易》发布会笑点不断搜狐娱乐讯昨日,当代家庭情感生活剧《养个孩子不容易》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周海荣、陈春霞,编剧马广源携田海蓉、辛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