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刺》开播发布会 祖峰王子文变“良师益友”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刺》开播发布会 祖峰王子文变“良师益友”CP
《双刺》主创合影
《双刺》主创合影

祖峰回答记者问题
祖峰回答记者问题

祖峰现身《双刺》发布会现场
祖峰现身《双刺》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谍战情感大戏《双刺》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主创祖峰、王子文、倪虹洁、曹征、任正斌悉数亮相现场,该剧将于9月29日在江苏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祖峰饰演的彭刚在《双刺》当中表面工作是国民党高官侍卫长,真实身份实则为与我党“失联”的谍报人员,王子文饰演的吴佩欣职务是城防行动队队长,还有另一重身份是城防司令的千金,一个名符其实的“官二代”,两人阴差阳错的结为夫妻,但却从一开始俩人就站在了信仰的对立面。发布会现场被问及这部谍战情感大戏里更喜欢哪一部分,祖峰表示这部剧更像是一部生活剧,戏中的彭刚因为信仰对深爱自己的妻子有所隐瞒,在日常生活大家也总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比如有些事情不能对自己的另一半倾诉,但另一半就会不停的猜测。谈及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王子文提到了彭刚牺牲的那场,祖峰被问及感想笑言“那场戏我一直在那躺着,但是能感觉到被捶打。”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祖峰和王子文在《欢乐颂》中对手戏不多但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双刺》开播在即,观众也对“曲奇”组合期待值颇高。祖峰和王子文在现场都表示其实《双刺》是在《欢乐颂》之前拍摄的,但是《欢乐颂》先播出,这部戏才是严格意义上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对于在剧中身兼“城防队队长”一职的吴佩欣由王子文出演,祖峰表示一开始也需要适应一下,王子文是个娇小玲珑型的姑娘,这样的姑娘在剧中身居要职肩负整个城的安全管理,想必不能小觑。谈到俩人首次合作就是演夫妻,王子文坦言祖峰的是他合作过的男演员当中表演方式非常不一样的,他的戏非常稳,合作过程中也是非常能带给人安全感的。祖峰表示两人在剧中虽然是夫妻关系,但是相处模式也是很多变,因为剧中也有年龄差,所以有时候会像兄妹、有时候甚至会像父女,一对“良师益友”型的夫妻。谈到剧中的两个人物,祖峰坦言有时候人身在其中,确实会对心爱的人或事物握的很紧,害怕失去,但反而这种爱有时候会伤到对方,彭刚和吴佩欣就是这样。

  这部将信仰、救国、爱情、亲情都融汇其中的谍战情感大戏《双刺》将在不久后的9月29日登陆江苏卫视,也期待祖峰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与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0736.shtml report 2179 《双刺》主创合影祖峰回答记者问题祖峰现身《双刺》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昨日,谍战情感大戏《双刺》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主创祖峰、王子文、倪虹洁、曹征、任正斌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