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装雪景,杨颖PS过度成芭比,刘诗诗美的不像话!

  雪景本就美不圣收,在古装剧中怎么少得了这样一场戏,那么各类女星一袭古装在雪中都有怎么样的魅力呢?我们且看且说。

  5.刘亦菲

  

  刘亦菲在《铜雀台》中饰演灵雎,身穿红色大披风的刘亦菲一改往日的仙气,显得别具魅力,白雪飘飘让刘亦菲的气场更加强大,反倒不像个柔弱女子。

  4.赵丽颖

  

  凭借《陆贞传奇》而崭露头角的赵丽颖,当时与陈晓是最受欢迎的CP组合,当时在雪中的这场戏,陈晓轻抚赵丽颖的脸颊无限温柔,赵丽颖的包子脸显得可爱而又呆萌,可惜荧幕cp终究只是荧屏cp。

  3.孙俪

  

  娘娘这在雪中回眸可以说是相当霸气,一身貂皮大衣显得她雍容华贵,眉宇之间的气势让人退让三分。

  2.baby

  

  baby在《云中歌》的演技是不值得一提,但是不得不承认她古装扮相确实很美,这在雪中的场景,不知道是不是PS过度,感觉像极了芭比娃娃

  1.刘诗诗

  

  刘诗诗与刘亦菲都是气质型美女,明显在雪景上,刘诗诗已经胜出一筹,这在雪中翩翩起舞,实在太美了,难怪四爷吴奇隆会情不自禁的爱上这位妹子。

yule.sohu.com true 爱笑的Sunny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0456.shtml report 1901 雪景本就美不圣收,在古装剧中怎么少得了这样一场戏,那么各类女星一袭古装在雪中都有怎么样的魅力呢?我们且看且说。5.刘亦菲刘亦菲在《铜雀台》中饰演灵雎,身穿红色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