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任梁患抑郁症去世 > 闻乔任梁患抑郁症去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追悼会举行 赵丽颖薛之谦等到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任梁追悼会举行 赵丽颖薛之谦等到现场
赵丽颖背影 

薛之谦现身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28岁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去世,引发娱乐圈与网友的扼腕叹息。9月22日上午9时,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21日晚上已有不少粉丝已经到达殡仪馆外,陪伴Kimi最后一晚。

  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乔任梁生前好友赵丽颖、薛之谦等进入追悼会现场,表情凝重,陪伴Kimi最后一程。诸多粉丝也已经开始进入殡仪馆,现场哭声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26135.shtml report 1071 赵丽颖背影 薛之谦现身 搜狐娱乐讯9月16日,28岁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去世,引发娱乐圈与网友的扼腕叹息。9月22日上午9时,乔任梁追思会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