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葛天跟刘翔为何离婚?一条朋友圈道出真相

萌神木木 阅读(0) 评论()

  其实客观点说,葛天跟刘翔的婚姻,不该被外人所指指点点,但是由于两人都是名人,所以被讨论也成为了不可避免的事。两人从闪婚到闪离,仅仅9个月时间,个中原因也引发了网友好奇。由于葛天在跟刘翔在一起时,毫无名气,所以自然这场离婚也被看做是葛天的问题,说她假怀孕骗婚,婆媳不和等猜测不绝于耳,但是刘翔在5个月后,就火速宣布跟前女友吴莎复合,也是快的让网友惊叹。

  据说,刘翔和吴莎在2009年相恋,两人一度谈婚论嫁,但后来却无疾而终。之后刘翔宣布跟葛天结婚,但这段婚姻9月后就告终,葛天被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到,她在电话中失声哭泣,只说了一句:“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后来她出现在机场,被媒体围追堵截,试想一个刚经历失败婚姻的姑娘,要面对一堆网络扑面的攻击和媒体的疯狂追访,她心里有委屈和痛苦,却也只能低头痛苦不做任何回应。

  因为全程没回应,当时她被媒体追到了机场的车库,媒体将她的车子围住,她甚至双手请求媒体不要再追再问了,最后不忍为难她的媒体们,这才放她离开。

  不久后,葛天平静过来,发朋友圈说:“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还没走出民政大厅,刘翔宣布离婚的微博就发出去了,这得有多急迫?而葛天那句“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似乎也暗指两人离婚是因刘翔“出轨”。

  但葛天这番话,却引发了网友抨击,长达一年多的时间,葛天微博下不断有骂她的评论,如“骗婚”、“假怀孕”、“整容女”等等言论,充斥着她的微博,终于忍无可忍的葛天,选择了正面回击。

  有网友说:“你说没有就没有,找谁证明去,人家那边啥都没说,你咋天天捆绑你前夫,名气你有了,好聚好散,别在这装可怜。 ”葛天则回应:“谁都知道该找谁证明,能出来说句话吗?既然你这么说我,那就请当事人堂堂正正的站出来说一句!对天对地对良心的真话吧,我是清白的。造谣假孕的人会有报应的!”随后葛天还回复网友表示:“负责任告诉你什么都没做,问问你的俩运动员做了什么吧。”矛头不仅指向前夫刘翔,还指向吴莎……

  葛天请刘翔出来说句话,但刘翔跟女友吴莎这边求婚的喜讯传得正热,更有消息称两人早已领证结婚。

  刘翔跟吴莎看上去确实更登对,两人的恩爱也能从眼神中看出,但是跟前妻葛天不同的是,吴莎现在陷负面新闻,刘翔显然坐不住了,公开力挺吴莎,并喊话:“有事冲我来。”保护自己的女人,男友力爆棚。但是如此维护自己的女友,似乎也让一部分网友觉得,他也应该替前妻葛天澄清一下,她被骂这么久,是真是假,该给一句话。

  网友的话虽是这样说,但是刘翔给葛天澄清,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而两人闪婚闪离的内情是什么,估计也只有当事人知道。既然已经好聚好散,就不要再纠结过往了。葛天离婚后,也越变越漂亮,刘翔离婚后也寻到了真爱,两人都该予以祝福。

  —————————

yule.sohu.com true 萌神木木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57648.shtml report 2747 其实客观点说,葛天跟刘翔的婚姻,不该被外人所指指点点,但是由于两人都是名人,所以被讨论也成为了不可避免的事。两人从闪婚到闪离,仅仅9个月时间,个中原因也引发了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