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Angelababy,小S都做过这么邋遢的事你造吗?

  在小编的心目中,明星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像什么几天不洗头,不打扫卫生等这些肯定是不会发生在明星身上的。但是偏偏就有这些明星也跟普通人一样,这些接地气的事都做过,今天我们来扒一扒。

  1:范冰冰。冰冰在小编的心目中那就是仙女一般的存在啊,集美丽妖娆于一身,现在跟大黑牛李晨也是恩爱有加,让人羡慕。可是冰冰曾在《康熙来了》公开说过:她可以三天不洗头发不洗脸。想想也是挺厉害的呢,你能做到吗?

  2:Angelababy。Baby也是一位不爱洗头的女明星,在接受采访时,坦诚可以5天不洗头发,比冰冰更多两天,而且老公黄晓明能接受。小编也好像找一个黄先生这样的老公啊。

  3:谢霆锋。锋哥是被妹妹坑了,妹妹爆料他不爱洗头洗澡,但是小编最爱锋哥长头发的样子呢。

  4:小S。小S自己爆料过,她不爱洗澡,还说常洗澡对皮肤不好,小编只知道常搓泥对皮肤不好呢。常洗澡不是给皮肤补水吗?

  5:吴昕。看到吴昕被谢娜爆料不收拾房间的时候,小编挺震惊的,这么一个文静爱笑的姑娘竟然房间乱糟糟的,不能接受啊。

  不过看了这么多,说明明星也是普通人,是人都有毛病的,这跟小编的想象又拉近了距离,接地气了呀!

yule.sohu.com true 花期荼蘼 https://yule.sohu.com/20160921/n468849136.shtml report 1686 在小编的心目中,明星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像什么几天不洗头,不打扫卫生等这些肯定是不会发生在明星身上的。但是偏偏就有这些明星也跟普通人一样,这些接地气的事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