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有多重感情?被问到乔任梁去世,她当场流泪

  文/煮娱君

  前几天,乔任梁猝不及防地去世,也掀起了各种波澜。多数的人,都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乔任梁说红,没有那么红,但他的脸,大家肯定是见过的。毕竟,乔任梁的作品,还是很多的。而这种作品,不仅有音乐的作品,还有影视剧的作品。

  但是,有些人却很惨了。她们,刚刚有一个最好的朋友离开了,她们太过伤痛了,没有发微博;或者,伤痛的事情不愿意发微博表达。结果,被道德绑架了。是的,煮娱君说的这两个人,就是赵丽颖和陈乔恩。她们,都是乔任梁的好朋友,就因为没有及时发微博悼念,就被骂得一无是处。

  对于这样的攻击,煮娱君只想说一句:爱咋地咋地。毕竟,对于这样不理性的言论,真心没有必要去在意,因为你不可能在意得过来。就像俗话说的那样,狗咬了你一口,你总不能咬回去吧?这样的话,虽然很粗糙。但这背后的道理,谁能说不正确呢?

  而事实上,赵丽颖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这一点,在赵丽颖所做的一些事情上就可以看出来。有些东西,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解释,你看了她的所作所为就知道了。一些很细小的事情,就足以看出赵丽颖的人品,也就足以知道,她是一个多么重感情的人。

  先说姐妹情。看过《偶像来了》的人都知道,赵丽颖和张含韵二人认识十年了,哪怕如今二人的名气完全反转了,二人还是那么要好。十年前,是张含韵红透半边天,而十年后,则是赵丽颖霸占了大家的暑假。但二人在节目中,一个小花一个小刀,时不时腻在一块的感觉,真心很好。

  再来说说姐弟情。大家都知道,虽然现在的交通工具更加便利,人们生活水平也更高了,但是,如果有特别重要的事情,有时候缺席一下兄弟姐妹的婚礼,也是可以理解的。煮娱君周围,就有不少这样的案例。但赵丽颖则不一样,自己弟弟结婚时,哪怕她工作很累很忙,是大明星,每天忙得不行,但她还是亲自去了婚礼现场,表达了祝福。

  这些细节,足以看出赵丽颖是一个多么重感情的人了。遗憾的是,即便如此,赵丽颖还是被人道德绑架了,在乔任梁去世一事后,赵丽颖再次被黑了。而最近,赵丽颖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难受,但每个人表达悲伤的方式不同,不想通过微博来表达悲伤,还请大家尊重逝者。”

  是的,道理就是这么浅显易懂,但很多人都不懂。赵丽颖与乔任梁二人的关系,其实是很不一样的,二人合作了《陆贞传奇》,这是一部让赵丽颖大红大紫的第一部戏,虽然她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了晴儿,但那只是一个配角,陆贞才是第一个让她红的主角。

  而更加让人有些伤心的是,被问到乔任梁的事情之后,赵丽颖完全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当场就哭了。而下台之后,听说更是大哭一场。对于这样一个重感情却不太爱表达的人,你们真的忍心施加道德压力吗?希望大家不要再在赵丽颖的伤口上撒盐了,以免带给她不必要的二次伤害。

  文字均为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关注娱乐圈大事小事、鲜肉腊肉、电影电视……随便煮煮,随时聊聊。更多娱乐圈最新爆料请关注微信公号:shuizhuyu92(←长按可复制)

yule.sohu.com true 随煮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812643.shtml report 3092 文/煮娱君前几天,乔任梁猝不及防地去世,也掀起了各种波澜。多数的人,都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乔任梁说红,没有那么红,但他的脸,大家肯定是见过的。毕竟,乔任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