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宝》剧组胡夏亮相红毯颜值新高 引粉丝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宝》剧组胡夏亮相红毯颜值新高 引粉丝尖叫
《活宝》剧组
《活宝》剧组

胡夏红毯
胡夏红毯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晚,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广电大剧院拉开帷幕,在群星璀璨的红毯环节中,励志喜剧电影《活宝》剧组一经亮相,就获得无数关注。总出品人成辛先生、导演兼主演王惜今携主演胡夏、陈籽熹、文祥等主创人员一同亮相。

  虽然天公不作美地下起了雨,却挡不住明星们的脚步,更挡不住冒雨而来的“粉丝们”的热情。男明星纷纷以西装亮相,女明星依然在红毯上争奇斗艳,礼服、长裙配以精致的妆容,美艳不可方物,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颜值颇高的《活宝》剧组一经亮相就引发轰动。

  胡夏帅气现身显淡定 陈籽熹美貌登场引称赞

  当天红毯上,《活宝》主演胡夏的出现让冒雨而来的粉丝们尖叫不已。胡夏身着别致低调的暗花纹西装亮相,高颜值大长腿实在瞩目,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依然难掩帅气,场外观众在细雨中纷纷热烈欢呼,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唱而优则演的胡夏对热情的粉丝们致以微笑,在签名后的采访环节全程配合,主持人大赞其幽默风趣,“活宝”十足,相信胡夏在戏中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活宝》中饰演“小师妹”的陈籽熹一登场,就吸引了众人眼球。粉丝们纷纷赞叹其形象靓丽,楚楚动人。一身粉色荷叶边礼服,摇曳曼妙,配以复古的珠宝和华丽礼鞋,尽显优雅气质,引得摄影师纷纷抓拍,只为记录下这位清纯校花举止间最美的瞬间。

  文祥绅士造型精神佳 王惜今低调亲和难掩才华

  曾以发哥替身出道的文祥一出现,就让全场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当天文祥一身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领结,尽显绅士儒雅。据悉,在电影《活宝》中,文祥饰演一位IT出身的高层领导黄老板,片中形象也如本人绅士仗义,却又不失搞笑逗趣,性格鲜明,表演力在剧组也受到颇高赞扬。

  作为电影《活宝》的导演兼主演王惜今则身着简单朴素礼服出现,王导一向注重简单,主持人幽默调侃其不修边幅,又表示创作型的导演就是如此简单随意,王导还幽默地表示自己的出众才华都藏在了电影里,主持人称其是最具亲和力的导演。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会围绕着“发展中的电影,多样性的文化”的主题,丝路沿线国家、世界知名影人,将因电影而汇聚古城,深入探讨“丝绸之路”的探索精神与中国电影发展,致力打造中外电影艺术展示平台、合作平台和贸易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95939.shtml report 1977 《活宝》剧组胡夏红毯搜狐娱乐讯9月19日晚,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广电大剧院拉开帷幕,在群星璀璨的红毯环节中,励志喜剧电影《活宝》剧组一经亮相,就获得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