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记者追问乔任梁,赵丽颖激动落泪,张一山咬牙切齿

娱乐品鉴师 阅读(0) 评论()

  9月16号演员乔任梁突然离世之后,整个网络被刷屏,多少人反复挖掘着他最后的一点新闻,对于他的离世师爷不愿再过多评论,给死者留下最后的宁静和尊重。但是他的亲友却是一直没有停止被骚扰。

  从乔任梁离世当晚,不好好友半夜得知消息,都第一时间在微博发表的哀思和不舍,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在为这个年轻的生命而惋惜(部分截图)

  而当乔任梁的好闺蜜陈乔恩,和两度合作的影视作品的赵丽颖没有发微博时,不少网友就开始站在自己所谓的道德制高点指责别人,“人家都去世了,你作为曾经的好朋友都不发个微博悼念一下,真是虚伪”、“再也不喜欢你了”等等甚至更恶毒的言论

  网友这边还没有消停,媒体也不会放过,昨天赵丽颖在参加《胭脂》发布会时,还是被问到了此事,当场粉丝和主办方都进行了阻拦,无奈记者依旧咄咄逼人,赵丽颖终于说话,她表示自己很难受,但每个人表达悲伤的方式不同,自己不想通过微博来表达悲伤,还请大家尊重逝者。并忍不住当场落泪

  赵丽颖在13、14年大黑潮时也没在公众面前掉过一滴泪,偶像来了里面说过自己已经不会哭了,压抑太久,让我软弱很难。可是谁的心也不是石头,好朋友离世,众人是看客,他们才是真的痛心。

  不止赵丽颖,之前张一山出席新戏《家有儿女初长成》北京开机仪式。发布会现场记者也是一直逼问其对乔任梁去世的看法,张一山咬着牙,低头,感觉都要哭了!

  而作为乔任梁最好的闺蜜,自离世后,网友对陈乔恩是天天盯着啊,前天经纪人在微博透露,陈乔恩很难过,得知消息以后一直沉浸在悲伤中,泪如雨下。

  然而网友们仿佛还是不满足,今天又有营销号把陈乔恩6月份机场的事情胡乱报道,博取大家眼球

  前日上午,乔任梁经纪公司对外宣布乔任梁追悼会定于9月22日上午9时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追思会将为乔任梁插上粉红色鲜花的翅膀,送他去最向往的粉红天堂

  还有不少网友因为乔任梁的事情,一边呼吁着减少网络暴力,一边转身就去别的明星微博底下乱喷,也是不懂现在的人到底怎么了,动不动张口就是把自己龌龊的想法强加别人身上,看不得比他们过的好的人。哪怕在打字之前,稍微动一下脑子和良心,网络暴力大概可以少一半!

  最后把伊能静的一句话送给大家,生命再千疮百孔,坚持到最后就能获胜。年轻的你啊,活着也许很累,但既然死都不怕,活着又算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健康!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品鉴师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7095.shtml report 2185 9月16号演员乔任梁突然离世之后,整个网络被刷屏,多少人反复挖掘着他最后的一点新闻,对于他的离世师爷不愿再过多评论,给死者留下最后的宁静和尊重。但是他的亲友却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