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良人》开播 二次元迷妹李纯“终于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良人》开播 二次元迷妹李纯“终于圆梦”
李纯回眸
李纯回眸

凡轩cp
凡轩cp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人气国漫的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由五百和王伟联合执导,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新生代演员李纯、郑业成、范世琦、蔡文静联袂主演,将于明晚首播。据悉,《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播发布会昨日在京举行,李纯因拍戏无法到场。此次出演激萌灵动的小师妹陆林轩一角,李纯表示圆了她二次元迷妹的梦。

  “腹黑岛主”李纯 化身“激萌小师妹”

  《画江湖之不良人》描述了战乱与黑暗交织的五代十国时期。黄巢起义、朱温篡位、李氏族诛、友珪弑父、沙陀争霸等著名的历史事件贯穿其中。剧中李纯扮演的陆林轩是一个性格活泼机灵,时常跟在同门师兄李星云身后的可爱小师妹。在拜别师父与师兄携手行走江湖途中,不料竟偶遇欢喜冤家张子凡,此后更是发生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欢乐日常。因而李纯在剧中与师兄李星云以及小冤家张子凡的感情纠葛也让人倍感好奇。

  这是李纯继《花千骨》饰演“腹黑岛主”霓漫天后,首次反转触电“激萌小师妹”的角色,对于演技精湛的李纯来说,在拿捏和处理这个角色时显得游刃有余,将激萌小师妹陆林轩演绎得更加灵动可爱。

  二次元迷妹李纯 望高度还原《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剧情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个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而展开。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谱写浪漫辉煌的中国经典武侠传奇。网友对于翻拍自漫画的影视作品向来热情度极高,所以得知李纯饰演《不良人》中陆林轩一角,也引起了网友的火热讨论。

  李纯坦言:自己本身也属于二次元的迷妹,特别期待能有机会尝试和挑战二次元的角色。所以当得知自己可以饰演陆林轩一角时,李纯也表示圆了她的一个梦想。之前媒体问及,在剧版的《不良人》中是否会还原漫画中较为“香艳”的桥段时,李纯则表示一定会努力最大的还原观众心中的《不良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85943.shtml report 1728 李纯回眸凡轩cp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同名人气国漫的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由五百和王伟联合执导,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由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