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静双面亮相电影节 女神竟是隐藏“泥石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静双面亮相电影节 女神竟是隐藏“泥石流”
胡静亮相发布会
胡静亮相发布会

胡静仙美上台
胡静仙美上台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大话西游3》上映后势如破竹,口碑票房双丰收,昨日剧组在西安举行了“花好月圆”专场媒体答谢会,并集体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红毯,主演韩庚唐嫣、胡静、黄征等悉数亮相,主创们把电影中的逗比精神还原到了现场,台上台下幽默互动,以观音的扮演者胡静为首,组成了开幕式当晚最华丽的搞笑天团。

  胡静演绎双面娇娃 冷艳俏皮两重天

  在大话西游中饰演观音的胡静素有古装女神之称,换上现代装的她更是让人惊艳,先是在举行的媒体答谢会中,胡静身着五彩斑斓的连衣裙搭配红色尖头高跟鞋,俏丽活泼。在答谢会上胡静更是妙语连珠、金句频出,让人仿佛看到了现实版的俏皮观音。随后在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红毯上,胡静则以一袭黑色透视丝绒装亮相,冷艳中透露着一丝优雅,显得性感而庄重。

  胡静现场乱点鸳鸯谱 调戏队友被称泥石流

  《大话西游》稳坐中秋档的票房宝座,主创们也心情大好,答谢会现场逗趣互动、爆笑不断,“观音娘娘”胡静更是释放了自己的搞笑天性,在现场频频调戏队友。不仅在问答环节补刀搭档黄征,更调侃唐嫣与韩庚如果结婚,可以来求自己为他们“送子”,引得现场笑声连连,“仙女”秒变谐星,成为现场“泥石流重灾区”。

  胡静挑战逗比观音 扑克脸秒变表情包

  和以往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不同,胡静在《大话西游3》中演绎了一个“另类”观音,打破以往大家对观音严肃高冷的“扑克脸”形象,不仅在与“六耳猕猴”的大战中神采飞扬,更和“玉帝”之间生出了些许暧昧。很多观众观影后表示:这是第一个可以做出表情包的观音。

  胡静也坦言:“希望自己可以塑造一个不一样的观音,所以为观音增加了自己的一些想象,想为这个角色注入自己的感情在里面。”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3》的全国票房已接近三亿,口碑与票房齐飞。而胡静唯美的“观音”扮相也得到了观众的赞美,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胡静观音的扮相简直太美了!”“这样的观音真是又仙又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0/n468771415.shtml report 1961 胡静亮相发布会胡静仙美上台搜狐娱乐讯电影《大话西游3》上映后势如破竹,口碑票房双丰收,昨日剧组在西安举行了“花好月圆”专场媒体答谢会,并集体亮相“丝绸之路”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