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宝强和马蓉是真离婚还是为炒作新电影?网友解读

八卦了啦 阅读(0) 评论()

  眼看王宝强和马蓉离婚的消息就要慢慢冷却、慢慢被人淡忘了,谁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近日,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又突然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这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先是眼尖的网友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个问题:王宝强首次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出品人之一竟然写的是马蓉。而如果马蓉真是《大闹天竺》电影的出品人之一的话,那也就意味着,如果《大闹天竺》这部电影卖钱,那马蓉也是受益者之一,也是有电影票房分成的。而这,对于在王宝强离婚事件中支持和同情王宝强的网友们来说,显然是接受不了的。很多网友愤愤不平的表示,如果马蓉真的是这部电影的出品人之一,那就宁愿选择对不起宝宝,也不会去看这部电影了,因为不想让马蓉还赚钱。尽管事后有媒体询问电影片方的人得知电影《大闹天竺》的出品人还没有定,但是这件事,一下子突然又让人浮想联翩起来了。

  可以说,很多网友也对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有了新的看法和解读,甚至觉得可能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套路,可能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这部新电影造势宣传而已——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对持反对意见,认为这一切的一切,不可能是炒作,认为这一切的一切,不可能是为这部新电影造势宣传,因为理由很简单,拿这种事炒作,未免有点“因小失大”啊——

  王宝强和马蓉到底是真离婚还是为炒作新电影呢?大家怎么看?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34798.shtml report 1561 眼看王宝强和马蓉离婚的消息就要慢慢冷却、慢慢被人淡忘了,谁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近日,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又突然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