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逗王牌》谢依霖演反派 壁咚戏码脸红心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依霖欧阳娜娜争宠 王祖蓝面临两难选择
谢依霖欧阳娜娜争宠 王祖蓝面临两难选择


  搜狐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于10月1日公映。随着影片公映临近,有老司机影迷根据片方已发布的视频物料剪辑了一支“奔跑吧禽兽”视频,谢依霖性感上阵,大尺度的 “壁咚”戏码看得人脸红心跳。

  谢依霖首演反派 变身男神收割机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 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正邪较量中,谢依霖扮演的角色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成功夺取“上帝种子”,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必须通过谢依霖的考验。

  谢依霖三度搭档黄晓明 大尺度“激情戏”默契十足

  谢依霖曾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给大家看性感的那一面,“人是会成长的,别看不起人。”此次在《王牌逗王牌》中,导演就非常体贴的圆了她这个梦。作为片中的颜值担当,谢依霖与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三大男神都有不少对手戏。特辑中,谢依霖飞身而起挂在黄晓明身上,而黄晓明也不甘示弱,抱起她就往沙发上摔去。两个人情到浓时更是生扑硬舔,或暧昧挑逗,或火辣挑衅。尺度如此之大的激情场面配上那句销魂的“奔跑吧,禽兽”,着实令人脸红心跳。对此谢依霖笑着说,“他是‘禽兽’,我是‘畜生’,我们俩可以说是天生一对!在片子里我真的需要非常大力,不然的话他逃太快。”

  其实《王牌逗王牌》已经是谢依霖和黄晓明合作的第三部戏了。在之前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何以笙箫默》中,谢依霖饰演的都是黄晓明最爱的女人的好闺蜜。这一次戏里终于成了黄教主的女人,谢依霖表示“非常爽”。 “因为之前已经很熟了,所以激情戏的部分拍摄的还是挺顺利的。”片中两个人的对戏默契十足,但是回忆起第一次见到黄晓明的场景,谢依霖自曝非常紧张,当时就急忙上去打招呼并自我介绍,没想到黄晓明说“我知道,整个都Hold住嘛!”让她觉得很亲切又意外。“晓明哥人特别好,很照顾大家。他和baby两个人特别甜,在一旁看得我都想结婚了。”谈到终身大事,谢依霖计划30岁的时候可以结婚生小孩,并笑称要“凑个足球队”:“我喜欢家里有一堆的小孩,特别热闹。”

  谢依霖欧阳娜娜争宠 王祖蓝面临两难选择

  虽然戏里黄晓明与王祖蓝二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但在美女面前,两大帅哥看来都hold不住。在目前公布的剧照中,谢依霖小鸟依人的靠在王祖蓝身上,两个人亲密挽手。

  据悉,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将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09082.shtml report 2071 谢依霖欧阳娜娜争宠王祖蓝面临两难选择搜狐娱乐讯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