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冯铭潮自曝能说会唱 要上“花椒热门”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9月14日,花样美男冯铭潮作为颁奖嘉宾现身花椒之夜为“花椒年度最佳男主播”获奖者颁奖。他一身白与黑的经典搭配帅气十足,引来众多女主播的惊声尖叫。

  冯铭潮现场表示自己能说会道歌唱的也不错,如果直播的话能否上热门?站在冯铭潮身旁的颁奖嘉宾立即回应他:在花椒其实不只是明星可以上热门,只要认真努力的装扮、认真分享生活、传递自己的快乐和正能量,就可以经常上热门。主持人李艾也发出感叹,这可是大明星才有的福利。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705626.shtml report 378 9月14日,花样美男冯铭潮作为颁奖嘉宾现身花椒之夜为“花椒年度最佳男主播”获奖者颁奖。他一身白与黑的经典搭配帅气十足,引来众多女主播的惊声尖叫。冯铭潮现场表示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