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体重又遭调侃 霸气手撕不服来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组节前节后胖瘦对比照,并附言,“每逢佳节胖五斤,你也胖成这样了吧”,疑似感叹中秋伙食太好,但细看照片竟然是“胖瘦”两版的歌手何洁。而面对如此“挑衅”,何洁本人霸气回复,“图片的顺序错啦, 现在已经成功瘦到图1,不过瘦下来也要继续坚持运动,希望彻底摆脱图2的黑历史。”,直接手撕吃瓜网友。

  此前,被网友多次调侃体重的何洁,经过3个月的运动调养,狂甩30斤成功逆袭,不得不说这很何洁。而何洁完美蜕变的过程也令网友感叹正能量爆棚,不少网友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真的很棒,一边母乳一边运动,是偶像,也是妈妈”,“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谢谢你给我力量”、“这才是娱乐圈真正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98479.shtml report 882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组节前节后胖瘦对比照,并附言,“每逢佳节胖五斤,你也胖成这样了吧”,疑似感叹中秋伙食太好,但细看照片竟然是“胖瘦”两版的歌手何洁。而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