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六成人不满《釜山行》结局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这个中秋被一部名叫《釜山行》的电影刷屏,有人说这是今年看过最好的一部电影,有人说这电影一出和中国电影又拉开了十年的差距,更多的人说人性比丧尸更可怕。

  问卷网在网上随机抽取了1001名网友进行匿名调研,结果显示,有高达87.91%的网友看过或是想看这部电影。问卷网对看过这部电影的网友进行了进一步的调研,超六成的人都认为这部电影拍得非常好,有人高度评价这是自己看过最好看的一部灾难片。据悉这部电影斥资6000万,有网友吐槽国内电影动不动就耗资上亿,却被人家甩开好几条街。认为这部电影拍得不好的仅占1.05%。

  电影里塑造了很多鲜明的人物形象,有为了女儿战斗到底的男主,有英雄一般的胖大叔,有善良但无能为力的小女孩,有不知所措的群众,也有为了自己不惜牺牲别人的坏人...对于自己会是电影中的哪个人物这一问题,其中有22.44%的人都选择了男主,认为自己在危难关头也会像男主一样为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而战斗到底。有14.76%的人认为自己会和小女孩一样无力的看着这一切发生,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10.54%的网友认为自己和里面的大多数人一样,不够勇敢,只能随大流,但往往结局就是活不过两分钟。还有2.11%的人认为自己在生死面前会变得像那个高管大叔一样自私。

  这部电影的结局关于士兵到底该不该开最后一枪的争议很大。孕妇和小女孩最终逃出生天,却险些被救援的士兵射杀,在电影里导演仁慈的让两人获救了。但通过调研数据可以看出,支持开最后一枪的占了多数。有超过六成的网友认为开了这一枪才堪称神作,才能深刻体现人性的黑暗。但也有人认为小女孩和孕妇代表着希望,所以不可杀。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0717.shtml report 1260 这个中秋被一部名叫《釜山行》的电影刷屏,有人说这是今年看过最好的一部电影,有人说这电影一出和中国电影又拉开了十年的差距,更多的人说人性比丧尸更可怕。问卷网在网上
最后修改于2016-09-19 11:49:0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