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一山与羊驼合照帅气十足 网友:余罪何时更新?

老八婆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张一山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帅气照片,并附文称“爱我的人,请收图。”有网友发问“余罪何时更新?”

  《余罪》的热播,让作为童星的张一山再次走进大众的视线,深受观众喜爱,自《余罪1》《余罪2》收官以来,《余罪3》一直都备受网友期待,所以每次在评论区都能看到网友问“余罪何时更新”。

  照片中的张一山面带微笑的搂着一只傻傻的羊驼,一些网友看到余罪的照片后,认为余罪和乔任梁长得十分相似。

  露出腹肌的张一山帅气十足,有网友调侃道“露点了”。

  网友看到张一山晒出的照片后,纷纷评论:“又出来撩妹。”“亲爱的,我一直觉得你跟乔任梁很像。”“可以把羊驼给我吗?”“这腹肌我能舔屏一个月。”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49581.shtml report 984 今天下午,张一山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帅气照片,并附文称“爱我的人,请收图。”有网友发问“余罪何时更新?”《余罪》的热播,让作为童星的张一山再次走进大众的视线,深受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