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俪丢行李无人管 喊话航空公司求解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俪丢行李喊话航空公司:求解释!
演员张俪
演员张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Eric/文)9月18日中午,张俪在微博喊话某航空公司,称其丢失一件行李箱,文中写道“航空公司的答复说是今天没有就等明天,他们也不知道情况,也查不到行李去了哪!”张俪打了一整天客服电话,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张俪还声称之前已经在该航空公司丢过行李,所以这次“特别嘱咐柜台行李不要出问题”,此次重蹈覆辙,张俪直接微博@该公司,喊话:“我的行李在哪?谁能给解释一下?”

  网友们见状纷纷为张俪打抱不平:“姐别着急很快就会找到的”“这种服务以后也就告别市场了,下回咱自己骑摩托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32198.shtml report 760 演员张俪(资料图)搜狐娱乐讯(Eric/文)9月18日中午,张俪在微博喊话某航空公司,称其丢失一件行李箱,文中写道“航空公司的答复说是今天没有就等明天,他们也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