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尔玛依娜领衔电影《零八三七》 再展少数民族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尔玛依娜领衔电影《零八三七》 再展少数民族风情
电影《零八三七》开机照
电影《零八三七》开机照

尔玛依娜剧照
尔玛依娜剧照

演员 尔玛依娜
演员 尔玛依娜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尔玛依娜民族文化传播公司出品,并由羌族演员尔玛依娜本人担纲女一号的电影《零八三七》于近日开机,该片由新锐导演唐昱执导,故事发生在阿坝州,亦是一部公路爱情喜剧片,尔玛依娜饰演的美丽的舞者韩湘子为了寻找出走的自闭症弟弟张晏,邂逅了年轻有为却遭人陷害的P2P经理李浩,一路上发生了各种曲折故事,最终找到自己心灵的归宿,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开机仪式上,为了表彰尔玛依娜多年的成就和贡献,羌学研究院向尔玛依娜颁发了“中国羌族优秀青年艺术家”荣誉证书。尔玛依娜作为阿坝州土生土长的羌族姑娘,能歌善舞,自2005年作为天仙妹妹被大众熟知,后转型影视,先后拍摄了《军刺》《抗日奇侠》《绝密1950》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2007年进修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近几年成立北京尔玛依娜民族文化传播公司,并亲自担纲影视制作人,作为羌族姑娘,尔玛依娜时刻不忘回馈家乡,她的夙愿就是凭自己绵薄之力用影視将美丽、古老、神秘的羌文化以及其他少数民族文化发扬光大。

  尔玛依娜先后拍摄电影《尔玛的婚礼》《莫朵格依》《香巴拉信史》,力求将阿坝藏羌民族的人文风情和社会现实展示给大众,并凭借《莫朵格依》获得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项, 此次电影《零八三七》除了诙谐幽默的喜剧故事外,也将继续展现阿坝州无限迷人的美丽风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8267.shtml report 1842 电影《零八三七》开机照尔玛依娜剧照演员尔玛依娜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北京尔玛依娜民族文化传播公司出品,并由羌族演员尔玛依娜本人担纲女一号的电影《零八三七》于近日开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