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德扑女王2:双面鬼王》战斗力爆表 斩五千万大关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由年轮映画、腾讯视频出品,世纪影游、火星文化、艺乘文化、天空之境、原晟影业、励道文化联合出品,主打性感动作悬疑的网络大电影《德扑女王2:双面鬼王》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一周以来热度正酣,延续了《德扑1》的火爆势头,点击量势如破竹再创新高,上线五天斩获五千万点击量。

  该片由三木单丹执导,演员刘静怡、MIC男团队长王浩、张美琪、王雯雯领衔主演,同时汇集了泰国最美变性人POYD,香港老牌大咖唐文龙、海俊杰等海内外实力演员。讲述了LISA和叶子的特工身份暴露后两人联手追踪R计划,随着国际刑警王浩卧底被俘,安静被抓沦为试验品,幕后真相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

  《双面鬼王》是《德扑女王》系列的第二部,观众基础强大,延续《德扑1》酷炫的格斗和精致场景,德扑女王LISA、荷官叶子回归特工本色,攻气十足。片尾,终极大BOSS泰国最美变性人POYD旖旎登场,戛然而止的结尾营造了微妙的氛围,德扑3埋下伏笔,也预示了情节走向更为扑朔迷离,环环相扣的情节和渐渐浮出水面的巨大阴谋都让观众直呼过瘾,有不少声称没有看懂《德扑女王1》结局的网友在此次观看《德扑女王2》后也纷纷留言表示“之前错怪这部片子了,现在看来更加期待后续的故事了”,“本片有毒,居然又回头去看了遍《德扑1》”。“嗯,这很德扑女王,等着德扑3撕逼大战!”“这简直是掏空肾上腺的剧情。”

  对于《德扑女王2》的成功,出品方年轮映画表示,《德扑女王3》才是该系列最终的王牌,POYD饰演的泰山老爷在《德扑女王2》最后惊鸿出浴的场景,已经赚足观众眼球。而第三部中,她将有更多的戏份。在第三部中,R计划背后的阴谋也将彻底浮出水面,德扑女王们都面临着一场真正的战役。光是剧情这一点,就已经比前两部更吸引人,第三部还有大量的特效镜头,可看性相较前作更高,所以《德扑女王3》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据悉,作为《德扑女王》系列的收官之作,《德扑女王3》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了,不久后就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3325.shtml report 1535 由年轮映画、腾讯视频出品,世纪影游、火星文化、艺乘文化、天空之境、原晟影业、励道文化联合出品,主打性感动作悬疑的网络大电影《德扑女王2:双面鬼王》在腾讯视频独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