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新疆乐堡啤酒音乐巡演末站伊宁火热收官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9月9日晚,2016年乐堡啤酒新疆音乐巡演的收官之站——伊宁,在伊宁市体育馆火热上演,将一路从昌吉、库尔勒带来的国际范儿“准音乐节”找乐体验再次带给伊犁喜爱摇滚的乐迷,花样玩法拉开快乐!当晚,连续受邀乐堡新疆三场巡演的气氛担当南无乐队再度返场,与龙神道以及作为新疆本土摇滚势力的未完成乐团与南二巷乐队一起,为现场五千余名乐迷卖力制躁,掀起现场一轮又一轮的高潮,为2016年乐堡新疆音乐巡演画下了圆满句号,来找乐就对了!

炸裂全场的摇滚大咖阵容,放肆找乐就对了!

  当晚,率先上场的新疆本地摇滚实力乐队未完成乐团,以英式摇滚为主的曲风开场,一曲《慢慢飞》带着他们音乐里的爱与信仰,主唱浑厚阳刚的嗓音,一下打破了伊宁乐迷们中原有的拘束与平静,把大家迅速拉入这场音乐派对的狂热气氛中;紧接着上场的南二巷乐队,硬朗的台风、风骚的鼓点,让伊宁乐迷们马上记住了这支同样来自新疆的摇滚乐队。

  最受期待的龙神道乐队,拥有冲击力十足的控场能力,作为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成熟的融合中式太极元素和牙买加雷鬼风格的音乐与律动让你跟着抖也行、蹦也好地尽情躁起来,带飞音乐巡演现场的第一轮狂潮,狂热的粉丝在台下放肆pogo,屡屡跳水,躁热的氛围让这个夜晚更加美好;压轴本次乐堡巡演伊宁站的,依然是以“禅意的生活化”为标签、每一秒都能制躁出最惊喜高潮的南无乐队,这支乐队早已在乐堡新疆音乐巡演的昌吉和库尔勒站上大放异彩,本次伊宁压轴一上台果然就让伊宁的乐迷感受到炸裂全场的威力,花俏的舞美装扮,朗朗上口的魔性旋律,终于为伊宁这个火热的夜晚推至最欲罢不能的高潮!

新潮惊喜的花样玩法,结帮找乐就对了!

  乐堡啤酒在音乐巡演现场设置了花样玩乐区域,致力于将国外新潮的玩法体验带给新疆乐迷,让大家有机会感受国际音乐节标准的玩乐体验!在摇滚变装DIY区,乐迷可以定制自己的摇滚妆容,肆意在脸上涂抹最酷炫的口号,玩转最Young的造型;逼真的3D拍照区,上墙合照一张马上变身最不羁的Rocker,成为朋友圈里的集赞狂魔;人气最旺的黑胶粉笔涂鸦墙,供乐迷尽情涂出疯言疯语,不断升温发酵的荷尔蒙都融入涂鸦之中,勾搭起来毫不费劲!舞台上狂躁的间隙,主持人还带乐迷玩起了刺激的“快乐传递”,乐堡球所到之处,台下乐迷中便掀起一片欢呼,纷纷蹦跳争抢!而这些珍贵的“找乐时刻”,还能在现场用微信打印机,统统留存下来,当作伊宁乐迷们当晚最“不安分”的证明。

2016年乐堡啤酒新疆音乐巡演圆满结束,明年再见!

  据悉,今年乐堡啤酒已经在昌吉、库尔勒及伊宁三地分别举办了音乐巡演,9月9日晚的伊宁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站。乐堡啤酒致力于将摇滚乐和新潮的国际范体验带到新疆,并支持新疆本土摇滚新势力的发展,多样音乐节找乐玩法拉开快乐,三场巡演乐迷场场人数爆满,入场门票总是提前一周便被订罄,足见新疆乐迷对音乐巡演的欢迎程度。未来更多找乐相关的相关资讯和惊喜,马上关注乐堡啤酒官方微信,来找乐就对了!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603682.shtml report 2382 9月9日晚,2016年乐堡啤酒新疆音乐巡演的收官之站——伊宁,在伊宁市体育馆火热上演,将一路从昌吉、库尔勒带来的国际范儿“准音乐节”找乐体验再次带给伊犁喜爱摇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