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小花旦实力来袭 接过“前辈”们的交接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小花旦实力来袭 接过“前辈”们的交接棒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七月与安生》监制、著名导演陈可辛日前在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以前总爱研究80后观众在想什么,但现在80后已经都老了,这是90后的天下了。”

  陈导的话,或许会让很多80后黯然,但在娱乐圈,90后的时代确实已经来了。除了“一出生就风华正茂”的周冬雨,还有大批或正值颜值巅峰,或已修成演技的90后女演员,准备好接过“前辈”们的交接棒。

  “小花”郑爽

  低调努力拼演技

  

“小花”郑爽
“小花”郑爽


出生年月:1991年8月

  代表作品:《陪你去看流星雨》、《古剑奇谭》、《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

  ●人气点评:郑爽拍着胸脯保证过,自己绝对不会去买“热搜”、炒自己,但微博的热搜榜上,常年都有“郑爽”的名字。这说明什么?说明她就是投资方“千万里也要追寻着你”的人气王,传说中的“行走的流量”。

  毫不夸张地说,任何一个以表扬90后女明星为目的的榜单里,没有郑爽都是不合适的。同样的,任何一个以批评90后女明星为目的的榜单里,也都会为了博眼球而带上郑爽。才25岁就能搅动半个娱乐圈,郑爽,前途无可限量。

  ●未来走势:目前郑爽的主阵地都在电视剧上,这样主攻小荧幕确实容易涨粉,但未来想做真正的巨星,必须要多拍大电影。以及,郑爽不能再瘦了,要好好爱护“革命的本钱”啊。

  “小花”杨紫

  演艺圈的“老前辈”

“小花”杨紫
“小花”杨紫


出生年月:1992年11月

  代表作品:《家有儿女》、《战长沙》、《欢乐颂》、《青云志》

  ●人气点评:从《家有儿女》里走出来的杨紫,扎扎实实埋头演了几年戏,顺利从学生蜕变成戏路很广的轻熟女,没有成为又一个出现在“伤仲永”新闻里的童星。

  因为出道早,才24岁的杨紫已经是拍过几十部戏的“老演员”了,再加上北京电影学院的科班培训,让她成为同时代女演员中的演技派领头羊。练了一身好本领,又在圈中积攒了不错的人脉资源,演好戏、得大奖自然也是迟早的事。

  ●未来走势:杨紫的颜值变化是她演员生涯中的唯一槽点,如果她能找到合适的方法应对,更多人就可以关注到她的专业能力。毕竟,演员的脸可是吃饭的家伙,要珍爱啊。

  “小花”张天爱

  网剧里的一股清流

“小花”张天爱
“小花”张天爱


出生年月:1990年10月

  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人气点评:先声明一下,关于张天爱的真实年龄,网络上是有争议的,但在没有确实证据前,我们还是要根据她的官方公开资料,把她列入90后“小花”行列。这个小插曲也证明,“太子妃”确实红了,不然哪儿有人管你今年几岁。

  这个月底,张天爱主演的首部商业大制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在全国公映,目测票房不会失手,履历表上再添重笔。

  ●未来走势:从演网络连续剧出发,一夜爆红变成“大家的老公(她在《太子妃升职记》中为反串身份)”,而后直接升级为大电影女一号,与邓超、杨洋演对手戏,还有强大的经纪公司做后盾——张天爱的未来三年,毫无疑问将一路高歌。

  “小花”关晓彤

  她是优秀的“国民闺女”

“小花”关晓彤
“小花”关晓彤


出生年月:1997年9月

  代表作品:《无极》、《大丈夫》、《左耳》、《好先生》

  ●人气点评:出身演艺世家,6岁出道演戏,8岁参演陈凯歌作品《无极》,长大后陆续和王志文、张嘉译、孙红雷演父女档,演技获得各位“爸爸”认可;演戏的同时人家还不忘学习,从小就是学霸,高考轻轻松松拿下专业第一——她是关晓彤,你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闺女”。

  你说说,这样的姑娘,是不是上到80岁下到8岁的观众,都得喜欢?

  ●未来走势:一个还不到20岁的少女,已经有如此亮眼的成绩单,只要不在德行方面出现重大问题,未来都是她的。

  “小花”古力娜扎

  黑到深处自然粉

“小花”古力娜扎
“小花”古力娜扎


出生年月:1992年5月代表作品:《轩辕剑》、《山海经》、《择天记》

  ●人气点评:文艺青年喜欢说,有多少人爱你,就会有多少人恨你。但放到娜扎身上就变成了,有多少人恨你,就会有多少人更恨你……从出道至今,她一直饱受“黑粉”攻击:演戏被骂没演技,谈恋爱被骂不般配,说话被骂没智慧,难怪她要哭着跟林青霞等前辈说:“我说什么都会被骂。”

  如果娜扎的经纪人够坚强,应该告诉她,被骂也是一种生产力,说明你已经吸引到足够多的注意力。好在,前不久娜扎先是关了微博评论,又在直播时呛声说“觉得我恶心你就去吐吧”,让不少网友不好意思地承认“黑到深处自然粉”了。

  ●未来走势: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同时注意磨练下演技……

  “小花”林允

  羡慕不来的高起点

“小花”林允
“小花”林允

出生年月:1996年4月

  代表作品:《美人鱼》、《爵迹》

  ●人气点评:老天就是这么不公平,有人辛辛苦苦在影视学校苦读4年,毕业后却只能跑龙套,可有个叫林允的女孩,十几岁就被著名导演周星驰相中,挑大梁主演《美人鱼》,还一不留神就成了“票房第一名电影”的女主角。

  接下来,她又要出现在话题天王郭敬明的新片《爵迹》里,大家都知道,郭敬明是天生的商人,哪个演员最有价值,他心里有数呢。

  ●未来走势:找个好老师,踏踏实实提高演技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587983.shtml report 6072 搜狐娱乐讯日前,《七月与安生》监制、著名导演陈可辛日前在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以前总爱研究80后观众在想什么,但现在80后已经都老了,这是90后的天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