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少芬生日秀恩爱 张晋晒二人牵手戴婚戒照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少芬生日秀恩爱 张晋晒二人牵手戴婚戒照片
张晋晒牵手照
张晋晒牵手照

蔡少芬生日
蔡少芬生日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是蔡少芬生日,张晋在微博晒两人手牵手的照片,并写道:“能够牵你的手是我的福,对过去有美的回忆,对现在有实在需珍惜,对未来有无限的盼望,因为你值得。生日快乐!”照片中,两人的手紧握着举向天空,无名指上的婚戒十分抢镜。随后,蔡少芬也晒出全家福感恩,一家四口为其庆生的画面十分温馨。

  这般恩爱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今生手牵手,恩爱到白头!今生手牵手,恩爱到白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586898.shtml report 1080 张晋晒牵手照蔡少芬生日搜狐娱乐讯9月17日是蔡少芬生日,张晋在微博晒两人手牵手的照片,并写道:“能够牵你的手是我的福,对过去有美的回忆,对现在有实在需珍惜,对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