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8艾美预测 《冰血暴》第二季能否突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68届艾美预测综述】
68艾美预测  《冰血暴》第二季能否突出重围?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 一年一度的电视广播界总结盛会又要来临了,第68届黄金时段艾美奖(68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由美国电视艺术和科学学院主办,以表彰奖励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在美国播映的优秀黄金时段电视节目。每届艾美奖的举办不仅是电视人的荣誉时刻,也是各位热爱电视剧的粉丝的狂欢典礼。特别提示:搜狐视频将于19日早6点进行图文直播,【直播地址】。

  第68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在洛杉矶微软剧院举行,ABC台会进行直播。本届的主持人是美国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这也是他第二次主持艾美奖颁奖盛典。

  本次艾美奖《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以23项提名领先,新剧《美国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以22项提名紧随其后,成为本届得奖热门。《冰血暴》(Fargo)第二季【在线观剧】以18项提名排名第三,《副总统》(Veep)揽获17个提名再次成为喜剧类热门。剧情类大奖最佳剧集将在《权力的游戏》、《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纸牌屋》(House of Cards)、《唐顿庄园》(Downtown Abbey)、《国土安全》(Homeland)、《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以及《黑客军团》(Mr. Robot)中产出,每部都是质量上乘、有大批粉丝拥护的佳作。本届的剧情类最佳男主奖有再次提名的“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也有新入围的“菜鸟”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究竟是新人笑还是老姜辣还需等到颁奖礼那天才能揭晓。“视后”则有《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的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对决今年表现完美的罗宾-怀特(Robin Wright),龙争虎斗,看点十足。

  如果定要总结本届的看点,应该是:“冰火”男配女配混战能有几个演员能够杀出重围?喜剧类女主《副总统》又要再次称霸?多次配跑的“香蕉姐”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今年是否可以抱着奖项和女友一起回家?时隔4年被学院记起的《美国谍梦》能否第一次就载誉而归?“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首次提名奖项,“休叔“休-劳瑞(Hugh Laurie)能否凭借《夜班经理》拿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8/n468363203.shtml report 13141 【68届艾美预测综述】68艾美预测 《冰血暴》第二季能否突出重围?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 一年一度的电视广播界总结盛会又要来临了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