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最高颜值谍战剧上线 《麻雀》靠李易峰取胜

影视口碑榜 阅读(0) 评论()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最近有一部据说是史上“最高颜值”的谍战剧开播了,因为打着“最高颜值”的噱头,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开播后收视率也一路飙升,这要感谢男主角李易峰的倾情加盟,又一次拿“颜值”挽救了“实力”,这就是最近的谍战新剧《麻雀》。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海飞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主要讲述了1940年汪伪政府成立时期,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而他身边潜伏了一位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但是与组织失去了联系。 虽然身处险境,但陈深依然开展抗日工作,营救各位抗日志士。 一方面受到毕忠良的怀疑,另一面又面临唐山海制造的麻烦,周旋其中的陈深巧妙利用日本鬼子、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成功获取“归零”计划,挫败了日军阴谋。

  

  全剧“颜值担当”的李易峰就出演了兼具两个身份的中国党员陈深。据说这部剧的制作费高达1.5亿,四位主演的片酬占据了其中三分之一,而李易峰一人就到手2600万,这么一看,李易峰的脸果然太值钱了。那现在的收视率来看,靠一张脸成就一部剧,编剧还真会精打细算,不然怎么会把一部只有10万字左右的小说硬拍成长达60集的电视剧呢。此处《西游记》的编剧是不是该学习一下,因为八十二万字的原著硬被你缩减成25集了。

  

  虽说打着“最高颜值”的招牌,但观众想必不尽买账,因为现在谍战剧不少,偶像明星担当主角的亦有很多,《伪装者》、《解密》,单就《伪装者》来说,主演胡歌也是“有脸”的人啊,更重要的是人家实力兼具啊。

  

  李易峰一路走来,接拍作品不少,单靠颜值打拼是不是太对不起观众了。编剧也为凸显李易峰的帅气外表尽心尽力,陈深劫车那段,一人对一群,又让人想起手撕鬼子的经典案例,不过没关系,至少李易峰那一身酷酷的形象充分体现出来了。为了除掉监视对象伍志国,陈深毅然把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身为实力特工想得如此简单不重要,因为这本来就是李易峰出镜的“独角戏”啊,主角不是靠智商取胜的。

  李易峰的脸是否值这2600万还有待验证,因为这部剧还在播出中,照现在更新了三分之一的进度,你成功拿到800万了,如果后期热度下降,就不要只靠脸就来闯荡天下了。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83191.shtml report 2815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最近有一部据说是史上“最高颜值”的谍战剧开播了,因为打着“最高颜值”的噱头,开播前就备受瞩目,开播后收视率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